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等待的到底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在课文中有这样一篇课文《走一步,再走一步》,是啊。生命就是如此。走一步,再走一步。也许走一步那是好消息,又或许那是坏消息。
  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那天我和我喜欢的一个男孩子和好了。因为我和他吵架了。和好后。我几乎每天都是笑的,到他的教室时,总是不自觉的看他一眼。他看见我也笑。那天,他把我的话当真。我在网上说,要他在送我一个水晶球。因为他一起送我的水晶球被别人扔了,谁知,他下午真得去商店买了个风车。他慢慢走来。我正好在操场碰见他了。看见他手上的东西有些奇怪。他神秘的笑了笑,说什么要写了话在送。我便回教室了。过了一会儿,教室外好多人围在一起。我们班上有人说:“某某手上拿了一件礼物。”xxx说:“紫微,出来一下。”“有什么事吗?”“来一下,就知道了”我回过神了,好像知道什么了,便出去了。他马上拿了礼物给我,好多人都在。我没有收。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在走一步,我就要陷下去了。再走一步,我就毁了。所以我没有收。而且现在我也和他没什么来往了。我已经没有和他在说话了。这一步是走对了。
  虽然这一步我走对了,但有一步我没有走对。我慢慢发觉自已在上课有点分心。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学习成绩在慢慢下降。自已很清楚上课要认真,但总是不自觉的分心。哎!慢慢找原因吧!这时候我想到了语文输书中《走一步,再走一步》中的一句话。这句话是这样的:不要想着远在下面的岩石,而要着眼于那最初的一小步,走了这一步再走下一步,直到抵达我所要到的地方。我便知道自已该怎么做了。
  走一步,再走一步,也许再走一步,我们就会有危险,但我们真的遇到危险时,或困难。要把困难小化,把事化小,小事化无。但如果我们不走这一步,就不知道人生的美妙。当我们真得走错了时,再慢慢的改过来。最重要的是自已做错了要知错就改。知道了吗?朋友。记住哦!我可不会再说第二片哦,因为好话不说第二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600字
  走,是一种人生态度;走一步,是一种人生价值;而再走一步则是所谓心灵的高处。走,很简单也更迷茫,走一步加上下一步,使得未知的东西在脚下踩着,新鲜的东西在眼里消失,以至于它演化成一种价值,一种高度,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存在着。
  我喜欢走,但不是小心地走,走是需要勇气的。不想半途而废就得快马加鞭,虽然不可预知下一秒的宿命,但依然要勇往直前,努力去完成下一步的事。步是无止境的,但步依旧是我们走出来的,所以为此一个再就成为我们的信仰,为之坚持,为之不懈!
  我爱走,但并不是直接的走路,他可以演化为更多我心中为之爱慕的“走”,高铁的走,带来的是更多的遗憾;飞机的走,带来的是更多的奔波;而我的走,在这个我被宇宙看似的世界里,我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细菌生活在我认为大大的菌落里随时可能消失,我能做的就是走好每一步,认真的,不带一点虚假等这步走稳了,下一步进行了,又会感到一切又都那么美好,即使手上还扎着路上的荆棘!
  如今的我们正风华正茂的走在学习,社会,国家的道路上,难免会有坎坷,会有到不了的地方,更有指不尽的路牌,而我们的选择就是去面对,如果要在这个形容词前加个定义的话,我希望是勇敢地去面对。其实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上帝只负责把我们交给妈妈生下来,却没有教会我们活下去,我想肯定有他的道理,人生的起步阶段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3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老师生气的作文
       民族团结作文
       开卷有益作文
       阳光路上作文
       真没想到作文600字
       母爱作文600字
       关于感恩的心的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感恩老师的作文600字
       以选择为话题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用心走好每一步作文
    退一步海阔天空
    一步与一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