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期待的青奥会作文

  从迎接青奥会倒记时1000天开始,时间好像过得飞快,转眼间就还有2年时间了。青奥会离我们越来越近,我的心里自豪极了。
  可不是嘛,自从南京申办成功2014年的青奥会,我的家——南京,就一直在发生着变化。街道在一天天的出新,不论是柏油马路还是小街小巷,都显得干净整洁。南京的人们也变得亲切多了,处处表现出“主人翁”的态度,因为我们要给即将到来的客人做个好榜样啊。而正在动工的城西干道改造工程更是要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惊喜。等到完工的那一天,“河西走廊”将畅通无阻,明城墙将一览无遗,我们美丽的家就这样被青山绿水环绕,六朝古都将焕发出新的青春光彩。
  为了迎接青奥会,许多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当起了志愿者。他们走上街头,为青奥会做宣传,号召大家讲文明,爱护环境。他们走进社区,为居民宣讲青奥精神,教大家用英语简单交流。他们都是我的好榜样,我也想像他们一样。虽然我现在是名小学生,但是我可以好好学习,努力从小事做起。等到2014青奥会的时候,我就可以当一个合格的小志愿者啦。
  我期待着青奥会快快到来,我期待着做一个小主人!

我期待的青奥会作文
  我期待的青奥是美好和谐, 充满温暖的“人文青奥”。南京是文明的六朝古都,无数风流倜傥的文人骚客在此留下妙笔,更有无数时代弄潮儿在此创造历史。我们作为普通的南京市民,应小做起,话语和蔼,关爱他人;关爱生命;文明生活,关爱环境。众人拾柴火焰高,再小的力量也是支持,文明从我做起。创造文明青奥。
  我期待的青奥是绿草茵茵, 洋溢清新的“绿色青奥”, 那么首先就是要重视四周的环境,走在这繁华的城市中,你随手扔垃圾时,你的心里可能会想:这么大的街,我丢个垃圾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那假如你在大街上随手乱扔垃圾,正好被老外看见了,会给他们留下怎样的映象?随手丢垃圾是很方便,但是把我们国家的声誉破坏了那就不好了,到时候他们宣扬出去,多没面子,再如果你出国,被人会怎么说你。听了我这番话,希望大家都好好想一想!我们是不是都应该以身作则,不随手乱扔垃圾了,让地面少一点“白色”,让大家的眼中多些茵茵绿草,苍天大树,五彩鲜花。
  我期待的青奥会也是激情四射,充满活力“活力青奥”。各国运动员在南京斩金夺银,多多破世界纪录。裁判员执哨公平,公正。我期待的青奥会是一场干净的青奥会,我希望这场青奥会里没有任何一条关于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报道,我期待的青奥会还是一场博爱的青奥会,不仅观众们要喊出中国加油,也要为远道而来的他国选手,尤其是体育弱国的运动员喝彩助威。这样不仅可以增加比赛的可看性,更加充分的展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
  最后,我觉得,青奥会就像一个大舞台,需要我们一起用心来参与,来展示我们中国运动员坚强的意志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让全世界都认识南京,了解南京,喜爱南京。 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呼喊:“活力青奥,青春南京!”

我期待的青奥会作文
  2014年是世界青奥会,虽然“2014”是四个普普通通的几个数字。但这体现出中国的大好山河,南京人无边无际的热情。青奥会在中国南京的奥体举行,我作为一个南京人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高兴。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8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岁月如歌作文600字
       我不拒绝 作文
       关于聆听的作文
       活出自己的精彩作文
       有家真好作文600字
       母爱引领我成长作文
       责任 奉献 作文
       不和谐的一幕作文
       时间最珍贵作文600字
       体验生活作文6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期待重逢作文
    总有一种期待作文
    我期待的奇迹作文
    等待的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期待成长作文600字
    善待的快乐
    期待美丽依旧(转载)
    期待你的愛
    期待到永远
    点一盏心灯期待诚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