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品尝精致美味的酒心巧克力作文

更多

酒心巧克力是我一生中唯一一个能让我回忆的巧克力,也是唯一一个能让我难以忘怀,在脑海里挥之不去的美味。如果细细品味酒心巧克力的话,你会发现,酒心巧克力是富有诗意的。
我到现在也只有幸吃过一次。在六岁的时候,这盒来之不易的巧克力,几经周折,由远在他乡的香港的小姨子送给爷爷的赠品爷爷又送给我。她包装精致,纸盒上绣着花体字般的英文字母,显得高贵、典雅。好不容易吃到了这精致的巧克力,“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口水好不容易得到了停止。啊,我终于吃上了这可口而神秘的美味!且听我这品尝者介绍。
一、色——美妙诱人;二、香——芬芳扑鼻;三、味——满足味蕾
这酒心巧克力果然名不虚传,“色香味俱全”的首位——“色”,真是美味诱人!
撕开包装纸,咖啡色的巧克力在灯光的照射下,呈咖啡色,隐约发亮,仿若还未干,时刻又有可能滴下几滴一般。这巧克力美妙极了,我狼吞虎咽,猪八戒吃人参果般的。在嘴里第一时间,我品到了独一无二的可可香味和它独有的酒香。
以“酒心”命名的巧克力的酒香、可可混合的香气。这种香气散发着浪漫的气息,朦朦胧胧,若有若无,跟淡淡的香水味一样神秘,拿到鼻边,首先闻到的是带有奶味的可可香,是牛奶巧克力独有的气息,很有童年那种天真无邪的味道。吃到中心时,已经吃到“酒心”了。“酒心”散发着淡淡的酒香,参杂在浓浓的可可的芳香中,据爸爸说,这是白兰地的酒香,至于是不是,我就不懂了。
我的酒心巧克力是酒瓶型的,由外到内的先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3/16587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情的天空下着雨作文
       妈妈回来啦作文
       参加“五月天”的演唱会作文
       美丽的黄娥故里
       变色龙是我的老师
       游上海欢乐谷
       u盘风波
       有你的感觉真好
       我心中的他
       在星光中成长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品尝高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