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举手发言的酸甜苦辣作文

更多

举手发言的酸甜苦辣 举手发言这个词不是什么新鲜词,但是对于我而言,举手发言,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

上小学一年级开始,我上课就不喜欢发言,不是因为不会,也不是因为上课做小动作,而是因为害怕,没有这个胆量。我曾经因为上课回答不出问题而被同学们取笑过.那是低年级时,学习拼音,我学的不好,三个拼音连在一起字的读音我读不出来。

有一次,上一堂语文拼音复习课,一上复习课,我就紧张,因为我不会,聂老师当时是点人读拼音的,我的心里象是悬了一块大石头,害怕得不得了,我在心里想着:聂老师呀,聂老师,千万不要点我的名啊,求你了……我把头埋的很低,手一动也不动,生怕聂老师点我的名,可是,天不从人意,聂老师叫我们这排女生读拼音,我紧张的不得了,我想:我就跟老师说,肚子疼,去上厕所吧,这样就不用读了。可是我转念一想:不行啊,万一老师不让去怎么办呢?在同学们面前说要去上厕所,多不好意思,但是,我不会读啊……我左右为难,眼看就要轮到我,我吓得满头大汗,不知如何是好,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到我了,我“腾”的一下站起来,聂老师指着“hua”问我:“段衍筠,这个怎么读啊?”我脑子里本来就很混乱,被老师这么一问,只剩下一片空白,我用蚊子一般的声音说:“我不会。”同学们一听,哈哈大笑起来,笑得我无地自容,老师说:“没关系,我教你,这个音读hua。”我小声读了一遍,就坐下去了。虽然老师没批评我,但我心里还是酸酸苦苦的,很不是滋味,信心减掉一大半。

但是,另一件事,又使我慢慢恢复了信心。高年级我在外面上奥语提高班。有一次上一堂阅读训练课,读一篇文章,老师问了大家一个问题,还请了一个女生回答,那个女生回答似乎是正确的,但我觉得她回答的不太符合题意。这时老师问:“觉得这个女生说的是对的人举手。”大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3/16569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猪八戒吃西瓜作文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爸爸谢谢您
       爱是港湾我是船
       信念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春日里致园丁
       我送爸妈去打工
       爱是失败时的安慰
       黄河在我心中
       雨下个不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家长会发言稿作文
    举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