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白花泪

高中

  白花飘零泪飞扬,在一个白花纷飞的季节里,一个不该走的人,永远地走了…… 
               一 
  天空不情愿的下起了小雨…… 
  我行走在这条不知自己已经走过了多少遍的道路上,步履沉重,心,凄清而冷漠。来源:作文网爷爷,你累了吗? 
  爷爷走了,在一个孤独拧成的日子里,他悄悄地孤独地走了,告别了奶奶,告别了我们,告别了他一辈子相依相伴的农田,也告别了这个他爱过和怨过的世界。 
  悄悄闭上的眼,闭上的不仅是一个久爱的世界,还有亲人们脸上微带期盼的泪滴。 
  归乡,仿佛遥远的路径在回首眺望的目光里渐渐瘦去,路上,我不断地想象着那个悲凉的场景,昏黑的灯光,空荡的灵台,那个熟悉而又遥远的身影,无力而又安静地躺着,旁边只有鬼哭阵阵,婉转,哀鸣,悲凉,穿透一切的悲凉,把一切都无情地带走…… 
  天空阴沉沉的,天,你想说些什么,难道你也要哭了吗? 
 
               二 
  天空被一片阴云染成灰色,好似亵渎,无情地看着这场闹剧。 
  等我回到老家的时候,爷爷已经去世有三天了,院子里正办着热闹的“白喜事”。大大的棚子下,飘扬着亵渎又低俗的歌声,把人们悲伤中的心灵都吹地柔软了。 
  三跪与九拜。 
  在灵堂的中央,静静地摆放着爷爷的照片,照片上的爷爷,笑的有些拘谨,就像一个不到10岁的孩子。这照片是今年春节爸送给爷爷的礼物,没想到,一下子就摆到了这里…… 
  我的额头在爷爷的面前沉重地叩响,“冬、冬、冬……” 
  奶奶对我说:“看,爷爷在看着你笑呢。”我不语,对着奶奶苦笑。 
  我转身,离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6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冰心对话
       梦的翅膀,无法抵达的彼岸
       如水的幸福
       锦瑟
       需要改变这样的自己吗?
       青春祭
       我是一头快乐的小绵羊
       念头
       苦尽甘来
       爸爸的手,爱的延续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