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中考前感

高中

我知道我这一动笔就会洋洋洒洒上千字,但是,我只是想把自己最真切的感觉记录下来。来源:作文网如若不是今天,就无“以后”可言了。 
时光承载着梦想,在此刻定格。两天后,便是我们与命运搏击的日子了。 
在最后一个星期我得到了三年级办公室那张成绩榜上的最后一面红旗,那是属于我的胜利。于是好多老师说:廖超怡,加把劲,考孝高有希望!我笑笑,这些话有意义么?老师们将从外校运回的试卷一张又一张地贴在教室的墙壁上,教室被装点得甚是壮观。一个又一个不同的老师对我们说的却是相同的话: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在众多权威的影响下,人墙取代了教室的石墙,这是让所有都欣慰的场面吧! 
这几天总是静不下来,无心复习,于是尝试着去探索哲理性的问题。我在肖艳荣的笔记上看到一句话:是因为有了爱才会有恨么?这是个很有价值的问题,我想了两天,但没有结果。她给我的答案是:你能说出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么?我当时就在心里大骂自己白痴。我问许佩瑶:你是喜欢寂寞还是害怕寂寞?她说:我只是习惯了寂寞。是啊,多妙的回答!可为什么我一直认为的感觉就仅仅徘徊在喜欢与害怕之间呢?我有何尝不是习惯了寂寞? 
原来,是习惯了寂寞。我突然感觉我的人生很可悲,就像叶伟总说的“我为你感到悲哀”那样,我也为我感到悲哀。 
昨天在校的最后一个晚自习是语文。老师争分夺秒地帮我们讲习题,而我们只是干巴巴地望着他。我想他应该读得懂我们眼神中的乞盼,但是他什么也没说,我们,也不说。许佩瑶在一张纸上为最后一个晚自习作着倒计时,而我,在一旁愣愣的看着时间如流水般哗哗地淌过。铃声响起,最后一束希望也随之破灭,语文老师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愿大家中考取得佳绩。然后,他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4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左手·右手
       想念那抹阳光
       我对你的爱净重21克
       两把钥匙一扇门
       零点的星光
       谁来掌握命运?
       那阵风吹过
       执着的背后
       何正鉴诗文-流水桥风
       执子之手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2012年中考优秀作文:莆田卷
    中考体育纪事(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