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父亲

高中

考试前夕,因为一些事情,我无理取闹地和父亲大吵一架,冷战近一个星期。来源:作文网负气斗狠之下,作了个被冲昏头脑的决定。于是我把气撒在这次生平最重要的考试上。甚至不顾后果到底怎样,理智就在顷刻消失得烟消云散。
无视于周围同学和监考老师瞠目结舌的异样目光,那张只写了寥寥几字的试卷被我当枕头垫着打瞌睡。近期的不忿的难过占据我所有的心思,想到当天父亲神情冷漠地拂袖而去,心如刀割的感觉就让我槁木死灰。少年的多愁善感,我尝到了吧?
放榜了,毫无悬念,以我每科低于30分的烂成绩,名次站在分数榜的最末一名。也毫无悬念的,我被班主任请到办公室谈天了,老师絮絮叨叨地对我教育了天,最后总结道:再不允许这样任意妄为,最终只会毁了你自己!结果,我面无表情,漫不经心说:“我自己的事情,我喜欢怎样就怎样”。老师无奈的低叹:“你这孩子,脾气真倔”。
父亲,你的你的好女儿已经唱了一台好戏,接下来的半部,你唱着办吧。
傍晚时分,不出我的所料,老师的电话准时打到我家。自从父母看了我惨无人道的成绩单之后,父亲的脸色一直就保持阴晴不定,而母亲就愁气满面,眼圈红红。也许,我这个举动太出乎意料,想来也是,在人人眼中乖巧听话的优秀学生,居然在考试里本末倒置,考得如此惨不忍睹,保不住人人羡慕成绩桂冠,还放失了进入本阜最顶尖的中学学府的机会…………
母亲到客厅和老师谈电话近一个小时,里面的抽泣声断断续续地传来,我毫不在意地坐在沙发上,眼睛盯着屏幕中的卡通片。就在此刻,父亲面有愠色跨步走来,薄怒的眸子紧紧注视我,说道:“真是好女儿,尽惹你母亲伤心!”我侧目而视,低低地嗤笑:“还不是跟你学的?”我不肖的言语可会冲撞了父亲?于是,一阵吹风掠过耳边,巴掌如天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3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枚硬币的两面
       月夜抒怀
       青春,我承担责任
       雨正大 路也正长
       上帝是公平的
       题画诗与题画文
       圆润锋芒
       花样生命,水样危险
       星星发光,张扬个性
       瞧这一家子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父亲的爱作文700字
    我的父亲作文
    一个父亲两个儿子作文
    父亲很土,却很快乐
    父亲很土,却很快乐
    父亲的布底鞋
    父亲,我爱你!
    父亲,平凡而又伟大
    父亲与儿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