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做一片云,真好

高中

做一片云,那感觉真好! 
做一片云的我,来时,无声无息,走时,无牵无挂。来源:作文网没有根的寄托,没有分离的痛苦,没有相守的缠绵,没有远行的犹豫。我不苛求别人的欣赏,只是在你无意间飘然而过,而在你回首痴望的那瞬间,我微笑着悄然掠过,继续自己的旅行。 
做一片云,真好! 
我宁静而高远,犹如雪白的花朵,一尘不染,绽放在这远离世俗的天庭,风挨着我的肩,我挨着风的肩,如神似仙,一味品尝着这有生以来的平静淡泊。 
人,有功名利禄的诱惑,于是崇拜权势,很卑鄙,虚伪谄媚;很自傲,胸襟狭窄。很自卑时成了奴才,愚昧畏缩;很自傲时成了主人,冷酷残忍。有欲望,有野心,这世界便来了纷争,多了烦恼,有了喧闹。做一片云的我,以自己特有的灵气去接近自然,一如既往地飘过山峦,飘过海洋,一直飘向神奇的远方。天广任我行! 
做一片云,真好! 
我也有“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气势。阴云初起,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劲风扑面,这是我与风雨在天空中狂舞。然而,风停雨住,春回大地,我又飘荡于绚丽的高空,在这刚洗过的世界里,一切清新、自然;欣赏这优美的景色,一切是那样的宁静淡泊。 
做一片云,真好! 
有人说,我漂泊不定,然而,只有飘动,生命才会永恒…… 
任思绪的情愫飞升,品味有生以来的平静与淡泊,体验那种种神奇的万象。一切默默的开始,默默的结束,这就是云。 
做一片云,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1001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光骊歌
       关于你以及你的无主题论述
       军训,永恒的记忆
       亲情隐藏在我身边
       落叶遐思
       生活的金盒子
       我想我是一条河
       纱衣
       今夜无眠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
    最后一片落叶作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作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作文
    走过去,前面是一片天作文
    我的一片天空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作文
    给自己一片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