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当秋风驱走了盛夏的燥热,袭进心头的是一份透彻的清凉,走过风,走过雨,心已不再起,不再落,那些曾经的思念和慌乱都在岁月的流逝中渐渐沉淀在心底,而我,依然前行,在云海中,在暮色中,循着那一丝幽香,慢慢地,前行……
  云中月,雨中景,千年期盼有谁懂?
  月朦胧,雨朦胧,情至深处的缘随风。
  山空蒙,夜清冷,独对瑶琴觅知音,
  琴弦动,心弦动,一阕清歌谁与共?
  情海深,过千帆,常叹世事总无缘,
  见亦难,别亦难,相遇红尘却擦肩。
  经历是人生的一种财富,可以让人走向成熟,体验是一种快乐初中作文 ,因为人生本身就是一个过程,行走中品味生命的真谛,爱的潮起潮落,情的若即若离,怦然心动与月下的相思,苍凉的情境与漫天欢喜,行走中,体验着万千的情愫,别是一番景致和尽情在其中……
  听花开的声音,思绪便会慢慢飞向你,愿作一缕藤蔓,我会紧紧地将你缠绕……征鸿过尽,万千心事难寄,秋风瑟,独对瑶琴坐,唯有泪千行。心中有岸,何惧漂泊,海中有情,哪怕浪高,在河之舟,推波逐流,如帆心旌,情随风走。
  呵护心中跳动的烛火,在落英缤纷的时节里,仰望蓝天,守候一片云的翩然而至……
  片片飞花如飘舞的信笺,凋落中写满了我无奈的思绪,起舞弄清影,却叹,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期待太多,期许太深,千帆尽处却不愿随波逐流,因为心中还有渴望,梦就不会太遥远。渴望被你揽入怀中,撑伞雨中的前行,心的默契,情的交融,雨落花间的盛间,暗香浮云的温情。秋月中的同醉,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809/2122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草根时代
       窗前月色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彼岸的梦想作文
    《彼岸花》读后感作文
    彼岸?花开作文
    遥望那梦的彼岸作文
    彼岸,杏花村作文
    彼岸花开作文
    时光彼岸,永不凋零的盛世繁
    此岸向日葵 彼岸山茶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