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鞭炮声声迎新春作文1000字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在一声声刺耳的鞭炮声中我们迎来了新年。新春光顾,灵蛇送福。春节可是我们中华名族的传统节日。为了喜迎这一天,家家户户都必须要贴上对联,年画,还有挂灯笼……大人们可是忙得不可开交。大家都十分期待春节的到来,许多人都提前准备好了大鱼大肉,饭菜比平时多好多了,可是丰盛了!
   为了喜迎新春,大街小巷内都张灯结彩,大红灯笼高高挂,不论是在市场里还是在超市里,街上,很多人的手上都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在市场里边一些人总站得高高的,吆喝声绵绵不断,此起彼伏;在超市里晚一步也许你想要的早已被人抢先一步了;在街上许多商店内物品都是断码,底货大清仓。看!过年的气氛多么的热烈呀!
   过年的脚步越来越快,瞧!这天已是大年三十了,我十分兴奋。大清早,我已睡不着觉了,躺在床上边哼着小曲儿边情不自禁地想这事儿……这时,唠叨的老妈让我陪她去市场。
   一路上,寒风凛凛,给人带来一丝丝寒意,可依然挡不住人们过年的兴奋劲。
   在路上,随处可见一些人在卖春联,年画等。新年到了!现在尽管是白天,可还是可以不是听到一阵阵震耳欲聋的爆竹声。砰!砰!划破了早晨的安详和宁静。
   来到了市场,两旁的车少了,人也少了,菜,鱼更少了。有的只是鲍鱼,一些极贵的食物。菜的价格都比往常贵了一些。逛了一圈市场,才买了菜,虾也没有了,可悲!
   到了傍晚,天渐渐的黑了下来了。全家人正准备着年夜饭,我与妈妈忙得不可开交,一边端出锅,一边准备洗净火锅的东西。
   “开饭了!”随着一声嘹亮的叫声,如饥似渴的我像饿狼一般坐在桌前焦急地等待着食物。吃饭过程中,我们全家有说有笑吃得津津有味。
   饭后,轮到我最喜欢的“环节”发压岁钱!我接过红包,啊!我的的眼睛发出了金光,爸爸的红包最有分量3000元,哥哥1000元,妈妈500元,加上其他的,合计7100元。哇噻!我发财了!我高兴得合不拢嘴。
   晚饭过后,外面的爆竹声接二连三,“砰,砰,砰。”划破了夜空的宁静,我站在窗前,仰望着天空,烟花迅速直窜上空,犹如孔雀开屏一般,十分美,犹如天女散花一般落了下来。我被烟花的美吸引了。于是,我与爸爸,哥哥,妈妈来到阳台放烟花。我紧握烟花持手地方,爸爸把它点燃了,过了一会儿,一束烟花直冲上空,金灿灿的,犹如丰收的稻谷。“砰”烟花如同一把离弦的箭冲向天空……
   天空中的烟花多的数不胜数,频繁的爆竹声在我的耳边回荡,我不禁赞叹;“真是鞭炮声声迎新春!”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043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节日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过敏的烦恼作文
       坚定信念拥抱阳光作文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参加实践活动作文
       失败也美丽作文600字
       自行车与汽车的对话作文
       中国传统文化作文
       宜兴张公洞之旅作文
     
     我的中国梦,我的创新梦作文
     田园交响曲作文
     人生三部曲作文
     辅成囝囡游老城作文
     风景就在我身边作文
     中国人,自信起来——中国梦,我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作文
     鞭炮声声迎新春作文1000字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