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告别月夜的沉寂

  
  告别月夜的沉寂
  坐在窗前,明月依旧,月光洋洋洒洒地从,窗前滑落,如丝,如绸,仿佛绵延着我的愁绪。
  不知是谁将这一轮满月推上天空,我望着如镜的圆月,望着寂静的黑夜,显得无比惆怅。
  我对着月亮诉说我的故事,诉说我的烦恼。初三最后的日子里,一次又一次的考试,分数打击着我的心,不停地给我敲响警钟。月亮高高地挂在枝头,月光凄凉地扫向大地,更增添了我的愁绪。
  哦!,我突然明白了什么,月亮正是经历了弦月才赢得了现在的满月啊!在无数个黑夜,她不停的奋斗,默默地努力着,用自己的行为和动作的美丽叙述着满月的故事。
  自古以来,有多少人望着这明月饮酒作诗,是谁举杯邀月,和月亮影子一起失败?是谁站在高楼上对着月光等待夫君?又是谁沐浴在月光中饮丹桂,不知摇落根,素娥应信别离愁?他们将自己的愁绪寄托在这月亮上,而我却要告别月夜的沉寂。
  我要告别月夜的沉寂,我要告别这忧伤的心情。
  打开窗子,不是为了诉说,不是为了悲伤,仔细端详着这轮满月,明亮而又端庄,清爽而不妖媚,这就是月亮本身的色彩吧!我的心潮开始荡漾。我能看到她奋斗的历程,我能看到她失败的痕迹,原来月亮不是沉寂的,她是成功的。
  月光依旧,我坐在窗前,开心的一笑,我知道我要告别月夜的沉寂告别我的烦恼,告别我的过失,我又要重新上路了。
  “君不见,此月方从远古来,历沧桑,经兴衰,看千古风流,看花开花落,初夏高悬不语,娟然如喜!”
  告别月夜的沉寂,我会变成一轮满月!
  鸟儿告别母亲,是去拥抱天空,落叶告别树枝,是盈育希望,小帆告别海洋,是去接受挑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809/21225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到自己与看到别人
       看到别人与看到自己
       学会遗忘
       换个角度看世界
       致郭敬明
       再见,另一个我
       一颗好心
       麻雀的世界
       和为贵
       动静适合“鸢飞鱼跃”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告别高一作文
    告别困境作文800字
    无法告别作文
    告别夏天作文
    明月夜,秀灜山作文
    关于告别母校的作文
    告别香烟的作文
    以告别为话题的作文
    告别初三作文
    告别之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