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不想长大的我作文

为什么玫瑰花最终有一天还是会凋谢。为什么遇到的王子都不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为什么。"每当这首歌在我耳边徘徊的时候,我就会想是不是每个人的童年都像我一样有无数个为什么?
   有的时候。我在心里想:如果自己能永远不长大,永远停留在小时候,那该有多好啊!可能每个人的内心想法都不一样吧,有的人希望自己快快长大成人,穿着现在市面上流行时尚的当季服装,觉得自己看起来能够显得成熟阳光,而我呢?我的想法和他们恰恰是相反,我的愿望是让我永远都停留在五六岁时那纯真的年代。
   在我小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天真烂漫,没有烦恼,没有忧虑,不会担心自己因为学习成绩不好而让老师家长失望,也不会因一些同学之间的相处的问题而苦恼,更加不会。哎!虽然我明白人的一生不可能是顺风顺水的,在这过程中肯定会夹些风风雨雨,就像那首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中唱的那样,但是我的童年生活就是那么风调雨顺的。
   还记得,在我五六岁的时候,自己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甚至可以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也不为过,在家里俨然就是家人的掌上明珠,长辈心中的小公主,什么事自己的爸爸妈妈都会代劳,但是现在呢?什么事都得自己动手,因为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样享受父母的溺爱。
   以前小时候,我所有的事情都可以依赖自己的父母,因为每天一睁开眼睛,爸爸妈妈就在我身边,而现在,离开了父母,做什么都需要独立性,凡事都要主动,这样一比较,我顿时觉得小时候的生活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啊。
   除此以外,我觉得童年时候的思想也是那么纯真的,永远心无杂念,也经常把许多东西都想象成更多好玩的事物,就像沈复写的《童趣》一样,那该多有趣啊!我真心的希望自己可以永远都不长大。
   总而言之,小时候的生活是那么的美好,过年可以得到长辈的压岁钱,还有哥哥姐姐的疼爱,他们永远照顾着我这个年纪尚小的小孩子。
   一想到这些,我就会发现,小时候的童年生活是多么美好和令人怀念,就如同诗中写的:"小时不识月,忽作白玉盘。又疑遥台镜,飞向青云端。"
   总言而之,我不想长大。
   耳边再次想起了she那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我不想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没有童话,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没有他,我。"。

点评:
   这篇文章通过现在生活和小时候天真纯真的童年生活做了对比,突出小作者不想长大的主旨,在次过程中,小作者通过父母,长辈和学习生活的不同,诉说了现如今的种种不满,衬托出不想张大的心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612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生活作文700字
       我做小主人作文
       过新年作文700字
       第一次自己做饭作文
       生活离不开规则
       记住自己与老师谈话的时候
       我与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巴黎铁塔的繁华,只为掩饰自己的…
       在那里
       麻烦
     
     我们的高中第一课作文
     不想长大的我作文
     学会放下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游龙宫仙景作文
     仰望白云作文
     那一次令我终生难忘作文
     漫步作文8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阅读之旅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我不想说再见作文
    我长大了
    不要长大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党在
    关于成长,长大?不长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