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追梦作文

            

  追梦的脚步永不停歇。

  ———题记

  怀着美丽的梦想,我们一天天长大。追梦的脚步也不停地行走,我们是辛苦的追梦者,因为梦想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追梦的路途很遥远也很坎坷,没有谁会知道自己的梦想最终是否会实现,可我们都不会轻易放弃。

  曾经幼年时的自己有很多很遥远的梦想,但随着自己一天天的长大,我明白了哪些梦想是几乎不可能实现的,面对那些天真美丽却又似乎遥不可及的梦想的时候,我还是决定了改变这些梦想。

  追梦的路上留下了我太多辛酸的回忆,在那土地中渗透了许许多多的汗水、泪水,甚至是血水。无数次的跌倒,我还是选择了爬起,轻轻拍掉衣上的尘土,告诉自己,继续前行。曾经的我迷惘过,当所有的打击都向我袭来的时候,我甚至有些气馁了,有点不相信自己能实现这些梦想。曾经的我迷失过自己,太多的挫折让我有时真的很想放弃,但如果我一旦放弃,我先前所做的努力就付诸东流,梦想只会离我更加的遥远,我还是选择了坚持。这条漫长的坎坷路,教会我的不仅仅是如何解决困难,更让我学会坚持,永不放弃。

  路虽坎坷艰辛,但仍会带给我一种成功的快乐。当我逐一克服了这路途中的困难,就会让我尝到一丝丝成功的喜悦,我也会觉得自己离梦想越来越近。人生道路上,困难并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我们没有梦想,寻不到通往未来的道路。有了梦想,我们也不应该不付出任何行动。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光瘦,指缝宽作文
       拼搏之我见作文
       读不懂李煜的愁作文
       一晃儿作文
       像大海一样地生活作文
       读《背影》有感作文
       静境作文
       友情作文
       梦想的世界作文
       阿根廷,我不哭泣作文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