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望 天 3

  高一(10)邵丽清

  夜幕降临,夕阳西下,天边又是一片红霞.红霞虽美,然而我却更喜欢那万里无云的晴空.这时,心里不禁感慨道: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啊!为什么夕阳要把自己淹没于黄昏,消失在黑夜呢也许就因为两个字:信任!夕阳相信,黑夜过后就是天明,黑夜将把它带到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次日,再次仰望天空,湛蓝湛蓝的,中间还夹杂着几朵花儿般的白云.哦,原来白云是天空的伴侣,为什么天空有如此大的情怀,让白云在自己的领空自由的穿行,也许还是因为那两个字:信任!天空相信,白云永远也不会离开自己.

  夕阳与黑夜,天空与白云,它们每天都这样彼此和睦的生活着,它们心中始终贯穿着一个诚字,正因为有了这个诚字,才有了夕阳之美,黑夜之光,天空的博大,白云的自由.

  古语云:萦物于暗室者,莫良于水,索物于当事者,莫良于诚.诚信是世间万物得以发展的前提,没有了诚信,这个地球将是一片废墟;诚信是心灵得以安妥的妙药,把诚信拿走,心灵之河就将干涸.

  历代以来,并不缺乏有关诚信的例子.正为有了那些一诺千金的豪情,才奏出了易水送别之歌;正因为有了海誓山盟的执着,才唱出了化蝶共舞之曲;正因为有了为民谋福的承诺,才弹出了清正廉洁之声.诚信是中国侠客永恒的旋律,是中国情人缠绵的绝唱,是中国清官恪守的定律.

  雄鹰选择苍穹,因为他有高飞的冲动;

  猛鲨选择深海,因为他有遨游的理想;

  绿树选择大漠,因为她有顽强的品质;

  心灵选择挽抉,因为她有崇高的美德.

  而夕阳选择了黑夜,天空选择了白云,不是因为夕阳没有展现美丽的欲望,不是因为天空没有独霸一方的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望 天 2
       我的爸爸
       家乡的石头滩
       品味自然
       我的“酒鬼”老爸
       关于国庆节作文
       月牙像什么
       妈妈的脚步声
       种糖果
       十一国庆节作文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仰望天空,感谢人防作文
    望天1
    望 天 2
    抬头望望天依然那么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