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第一类接触3

  高二作文:第一类接触3

  下课的时候我问wolf怎么这么见义勇为啊,他斜了我一眼,不紧不慢地告诉我那个女生是班里男生私下评出的班花,我说怪不得刚才你看老狼的眼神充满了敌意啊,要是换成我你就不会这么拼命了吧.wolf站起身,很温柔地看着我说,放心,老狼见到你只有自卫的份了.然后wolf杀猪似的惨叫响彻了整幢楼.

  之后出现的情景,成了毕业班的一道特有的风景线.无论是哪个年级的老师,无论认不认识,一旦被我们碰上,我们就会恭恭敬敬地呈上一道化学题,也不管究竟是教英语还是美术.一时间,许多老师心里都不由地高兴:毕业班的学生这么用功啊,连老师也不够用了.只有一个人还在那里纳闷:怎么没学生来问问题他们都听懂了,还是我教得太女好了

  半年后,老狼终于离开我们.听到他被调走的消息,全班同学高兴地大拍桌子,互相拥抱,场面让我想到八年抗日胜利后,老百姓们逢人便感叹道:终于将鬼子赶跑了!我问wolf莫非老狼那好色的本性被揭露了wolf提了提他的眼镜,说,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一山是容不下二狼的!

  wolf就是这样,臭美的本事一流,每次自我介绍就说,我谁呀,人见人爱花见花爱的色狼是也!我很奇怪这么人见人爱的人竟连一个女朋友也没有,他说,我妈说了,不许我早恋!晕,我感觉有东西在我胃里翻滚,杀猪进行曲再次响起.

  走在校园里,周围尽是些陌生的人.我想要是wolf在就好了,那我就不会那么孤单.在教室门口我碰到了班主任,被告知下午放学留下来补生物,以应付第二天一早的考试,我说我家里有事,我必须早点回家.我很坚定地望着他,对视了几秒钟,老师终于妥协了,好吧,明天早上别迟到!我说谢谢老师.

  我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类接触1
       心的感悟——宽容
       青鸟之履
       感谢逆境
       第一类接触2
       退一步海阔天空
       秋夜独游
       关于虞姬
       我的妈妈——刘爱霞
       我的妹妹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我的第一部手机作文
    第一类接触1
    第一类接触2
    08年第一场雪
    第一次的后悔——成为人生的
    第一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