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查干湖

美丽的查干湖  查干湖位于吉林省西北部的前郭县境内,是我国的十大淡水湖之一,总面积480多平方公里,是我们家乡松原一道亮丽的风景。  查干湖一年四季风景优美,是个令人神往的地方。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湖水淙淙地流着,叮叮咚咚地,像在演奏着一曲美妙的音乐,丹顶鹤在湖边散步,有的俯着身子喝水,有的侧着脑袋欣赏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林中的小沙百灵和云雀唱出婉转的曲子,与清风流水应和着……  夏天,美丽的荷花仙子绽开了笑脸,碧绿的荷叶像一个个大玉盘,挨挨挤挤,随风舞动,湖面上游船和竹筏川流不息,载着人们的欢笑,碧绿透明的湖水,像一双双神情的眼睛,闪动着含蓄的光波。  秋天,查干湖四周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芦苇几百里连成一片,里面栖息着各种各样的鸟,鸟蛋p鸟粪到处都是,这是非常珍贵的肥料。  冬天,查干湖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礼服,前来滑冰,滑雪的人络绎不绝,这里成了天然的游乐场。  查干湖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这里栖息着鸟类,多达81种。野生动物有狐狸p狼p山兔等20多种,其中国家级保护动物8种,湖中有鱼虾上百种,最为着名的要数查干湖的“胖头鱼”,每年冬捕期间,几十几百重的胖头鱼多得数不清。这里的鱼不但肉味鲜美,而且价格公道,以得到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远销海内外。  自从电视剧“圣水湖畔”在央视一套热播以来,美丽的查干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观光,查干湖真是松原一颗璀璨无比的明珠。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雪
       山明水秀
       感动
       杭州西湖十景
       我爱大海
       莲花
       草乌花
       家乡的春雪
       莲文化
       雨中微笑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美丽的故事
    成熟的美丽作文
    美丽的双手
    读书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美丽的广州我的家
    美丽,向人生持续
    美丽的句号
    理解的社会,美丽的人生
    理解是美丽之源
    美丽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