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隔窗对面

隔窗对面  夏日的光热还未降临,隔窗对面的草树都是早已披红挂紫了,好不热闹,在这夏日未临之际,能置身于如此美景之中那种感觉真叫爽啊。  隔窗对面是一片绿色,那单纯的绿色所引起的冲击是无法比拟出的。树的茂枝繁叶向外伸展着,伸展着,好象在向世人表明着我在这儿一样。  隔窗对面是一片杂乱,那琐碎的颜色给人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青青的藤蔓借着繁茂的树枝攀援着;粉红的花儿迫不及待的从地里钻出个头来,想看看外面的世界;金黄的野菊花零星的点缀着对面的小山坡。  隔窗对面是一片白色,那统一的白色透过阳光,那是一种享受,一种安逸。望着天上的白云,仿佛有到了另一个世界,让我能好好的享受这独自一人的快乐。  隔窗对面是一片光景,而窗内有是另一种环境,只要打开心灵的窗户,相信你的隔窗对面也一定是眩丽多姿的吧!!!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悲伤留给自己
       擦肩而过
       春天的色彩
       星星的焰火
       摘一朵菊花 持一份淡雅
       情系山水间
       夜晚
       那落英缤纷啊……
       海岛风光
       秧苗在唱歌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