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归去的开元盛世

归去的开元盛世  一  花香鸟语,蝴蝶飘舞。  飘动的丝绸,显出雍容与华贵,貌美如花的女子躲在绸子中,仍能看出体态的丰满。玄宗似乎沉浸在歌舞中,笑声溢满了整个御花园。  血红的地毯,响鼓震天。  刀起刀落,一颗人头滚上红地毯,唏嘘一片,一切都终结了,原来宰相与忠臣亦如此,玄宗想砍谁就错不了。可恨的女人,可悲的皇室,一颗长满邪恶的心正在成长,愈来愈大,愈长愈昏暗。都是享乐惹的祸,女人可以为了享乐,不顾一切,心被狠毒渐渐吞噬,日益肥硕。  二  花香鸟语,蝴蝶陨落。  白色衣裙,像一道寂寞的弧线,飘落在地,瞬间一切都碎了。纵使多么恶毒的心,邪恶装多了,便有破碎的时候,贵妃亦如此。  血色残阳,乌鹊南飞。  城隍庙里,燃烧着的香火腾放出紫色的烟雾,祈祷声此起彼伏。也许只有贵妃的死才能换得心的安宁,那颗肥硕的恶毒之心,注定被****所吞噬。倘使她不是让那个心日益肥大,而是日益减小,放下心中的猜忌与享乐,又怎会落得如此下场。  若放下心灵的包袱,给心灵一个减负的机会,别用太多的邪恶来喂食心灵,就不会长出邪恶的果子,多好!  三  马隗坡前,雨燕翩飞。  西川栈道,雨搭金陵。一点一滴,一滴一点一声声,声声和愁应。雨燕经过磨练,除去繁赘的肉,飞翔在霖雨的天空。世人都说女人是祸水。“春宵苦短日高照,君王从此不早朝。”你玄宗就没有错吗?你的心就没有长满杂草,就没有充满享乐吗?人间悔药何处寻,一恸空山寂。  四  雨燕翩飞展英姿,开元盛世不再来。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故事
       欣赏
       寂寞冷月
       感受
       春暖花开
       冬天
       北国之冬
       今夜昔夏
       自然
       芳草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失去的,不再回来
    挥之不去的记忆
    失去的楠
    远去的大唐
    高三优秀作文:远去的背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