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独角戏

《独角戏》高二(1)班  汪  强独自一个人漫步在《江南》的《黄昏》中,默默地念着《爱情大魔咒》。孤单的我,渴望每天都能有个《好心情》。可老天却《故意》摇响顽固的《风铃》,毫《无所谓》。无意间,我来到一棵《柠檬树》下,坐在《悲伤的秋千》上。翻开随身携带的《记事本》,回忆着当年《游园会》,我的心也随着《风筝》慢慢飞翔。那一天,我们依偎在一起,《爱的主打歌》在《大海》的浪花中回荡。阵阵《丁香花》围绕在身旁。天空中飘荡着朵朵《浪漫樱花》。《神奇》的《布拉格广场》上,到处都是《桅子花开》。地上葱绿的《小草》间偶尔飞来《两只蝴蝶》,戏弄着蠕动的《蜗牛》。《宁夏》正在演奏着《杯水情歌》。但远方的《转弯》处,一只《波斯猫》《奔跑》过来。吓跑《爱情鸟》,这个《胆小鬼》。《十年》后的《今天》。我来到你的《窗外》《说爱你》。或许有些《过火》。这次不是《爱你不足三两天》,我要《爱你一万年》。因为你是我的《唯一》。可是你的婉言拒绝将我推入《伤心太平洋》。我希望这不是《天意》。《I  believe》我的《星语心愿》一定会实现,只不过我可能不够《痴心绝对》。所以那《告白》也只能如梦幻随风飘去。面对你这个《挥着翅膀的女孩》,我真《想和你一起吹吹风》,甚至问:“《真情人》,《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可我至今还是《开不了口》。我《执着》地拿起《我的麦克风》,陶醉在《我的地盘》。因为我有《斗志雄心》,所以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段从前,怎么去捡
       微风的呼吸
       俯仰之间
       踏青随笔
       落叶满径——军训之后
       寻觅自己
       伊人在水一方
       那些清澈、阳光的日子
       沧桑的老者
       浮沉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