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妈妈

高二作文

  我想,我真的有必要写一点什么了。来源:作文网为了那个在我生命中亏欠最多的人。

  一直在想,如果父亲没有在我八岁那年离开,我的生活又会是怎样的情形。我会是一个傲慢无礼的大小姐,还是会成为一个文静可爱的洋娃娃呢?这些我都想像过。但,那终究也只是想像罢了,父亲离开了,我的生活变得瞬间慌乱起来。我一度跑进父亲的书房哇哇大哭,我也曾看着父亲的照片无语哽咽。但,母亲,没有流过太多的眼泪,或者说,母亲没有在我面前流过太多眼泪。

  现在想想,妈妈是一个多么伟大的人啊!她没有因父亲的去世而陷入绝望。她只是轻轻的拥抱着我和姐姐,然后,细数父亲以前的一切;她只是静静的看着父亲的照片,然后,小心地抹去上面的尘土;她只是安安静静的做着她应该做的一切,然后,给与我和我姐姐最大的安慰。

  妈妈,在父亲去世后,一直都做着这样的工作。姐姐在离家远的县城上班,妈妈便每天不停的计算着姐姐回家的日期;我在离家近的小学上学,妈妈便每天不时的查看着放学的时间;姐姐和我都在家的时候,妈妈便不停地张罗着我们爱吃的食物,片刻也不停下。

  再后来,妈妈为了让我接受良好的教育,带我去姐姐的学校上学。从那以后,家里就只剩下了妈妈,只是下了一个发丝渐白,皱纹渐多的妈妈。

  每次放假回家,妈妈总是满怀欣喜的迎接;每次离开,妈妈总是在我上车后偷偷抹去那几行印在深深皱纹中的泪。我看见了,却不知道说什么来安慰,而妈妈却强咧开嘴对着我笑。我不知道,那时的妈妈的心是不是在痛,但,我明白,我的心一直在痛着,为了妈妈的爱。

  初三毕业了,意料之中的是我没有考上高中,因为那时的我过于叛逆,一直都想快点下学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情
       书法情
       遇见
       转折
       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
       美丽的妈妈
       静静地想起 淡淡地遗忘
       秋天
       家,我永远的天空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妈妈,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妈妈
    妈妈你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妈妈我真得爱你
    送给亲爱的爸爸妈妈![路遥迢
    送给妈妈的礼物(转载)
    妈妈我真得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