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规律

高二作文

我们生活在茫茫的宇宙中,自以为可以改变一切,却不知这一切都是必然的,我这可不是佛学思想,我只相信科学,下面我就阐述下面的观点。来源:作文网 
  我们在做物理实验时,只要正确的把握好所有反应条件,我们要的结果是必然的,而且只有一个,无论你做多少次,结果都是一样的。 
  当我们猜一个硬币的正反时,你总认为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我现在告诉你,这是不准确的,之就像我们小学的知识与初中高中的知识不同,小学的是对一个深奥的知识简化,从而不准确,这同样如此,只要我们掌握一系列的因素,才对的几率是百分百,不过这是人目前办不到的,因为,反应的因素有很多,有些使我们不可控制与计算的,就猜硬币来说,我们要掌握空气中的成分,硬币的组成与结构,投硬币是的受力点,力的大小······许多因素,只要有一点没有计算到,结果就会大相径庭。 
  说完无机,再来谈论一下有机的生命。 
  其实无机和有机的界限是认定的,有机比无机要复杂的多,我们生活的世界定律是不变的,因此一切都会按规律发展下去,我有一个理论,只要一切因素可以把握,在给我一个做够大的计算机,我可以计算出未来的事。按这个理论来看我们所做的,将做的,无论你怎样深思熟虑,你所做的都是必然,可以这么说,当我把我了与你接触的一切因素,在加上我的计算,你接下来想什么做什么,我都能把我的清清楚楚,不过你放心,因素的把握是人不可能达到的。其实我们现在的推理就是这个道理,只不过这个结果对精确要求的不高,也就是说,改变小小的因素是不会改变他的结果,而有的则不同,一小点因素,小到一个粒子的位置,结果都会改变。 
  我们之所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你同行
       青春未央
       雏鹰的翅膀
       硬币决定的人生
       蝴蝶和牡蛎的故事
       折扣人生
       最后的运动会
       于四季中品书
       雪中笑声
       文学梦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