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庆典致辞 >> 正文
变电所开展送电庆典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是龙山桥变电所启动送电的大好日子。借此机会,我代表供电公司对今天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大力支持和关心龙山桥变工程的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当涂县委、县政府、龙山桥镇的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地感谢!

向为龙山桥变工程设计、建设和监督作出贡献的单位和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近几年,随着地方经济的迅猛发展,当涂地区用电量急剧增长,今年上半年用电量累计2.4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9.6%,龙山桥镇又是当涂乡镇工业发展规模最大的乡镇,用电量占全县的三分之一,并有增长趋势。为有效满足电力负荷的发展需要,解决供需矛盾,龙山桥变电所于去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本期规模是4万千伏安主变1台,110千伏进线2回,35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8回。经过线路架设、设备安装,前前后后历时7个月,今天正式启动送电。龙山桥变电所的建成满足了当涂县南部生产、生活用电的需求,为地区电网安全、稳定、灵活运行提供了切实的保障,也为长江钢厂百万吨钢项目的正常生产创造了必要的条件。我们衷心地祝愿龙山桥变电所的建成为周边乡镇企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下半年,我们供电公司还要动工建设220千伏江东输变电工程、110千伏陶庄变、丹博变,继续作好500千伏开关站转为变电所的有关工作。我们要发扬龙山桥变工程中一些好的做法,加强工程管理,加快建设步伐,推行典型设计、采用先进设备、打造精品工程,优化电网结构,争取使我公司的供电能力更上一个台阶。当前,我市供电形势严峻,当涂县限电情况也较为严重,我们会进一步加强优质服务,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把“尽心服务、尽力先行”的企业精神落实到“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的方方面面,不发生“三农”问题,确保县城网建设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我们将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马鞍山市社会稳定和经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祝龙山桥变启动送电成功!谢谢大家!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区落成庆典致辞
       纺织公司开业庆典致辞
       商场领导新春庆典致辞
       市场周年庆庆典致辞
       大型酒店开张庆典致辞
       党政综合大厦揭牌庆典致辞
       电站启动仪式庆典致辞
       柜台业务员比赛颁奖庆典致辞
       制药企业开张庆典致辞
       律师事务所开张庆典致辞
     
    电力公司党委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
    入党转正申请4
    领导班子换届会讲话
    乡镇党委书记镇长欢送会讲话
    200年创建和谐社区经验交流材料
    婚礼当天的全部程序
    银行支行领导职位竞聘演讲稿
    医院部门医生述职报告
    欢迎上级领导视察的演讲稿
    公务员培训心得
    供电所党员先进性教育党性分
    供电所党员学习教育党性分析
    县供电公司开展双文明供电所
    供电所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材料
    供电所岗位能手申报材料
    供电所职工事迹材料
    200县供电所员工个人事迹材料
    供电所外线班班长个人事迹
    铁路公司供电所建设品牌队伍
    供电所局长雪灾期间保电事迹
    庆典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