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节目串词 >> 正文
闭幕式串联词

甲:当10月给大地送来了金色的辉煌  
乙:当秋天给人们送来了收获的欢畅。  丙:当五星红旗与太阳一同冉冉升起,  
丁:当沉甸甸的季节妆扮着祖国的富强。  
甲:我们,这群在阳光下在暖和中长大的孩子,早已立下了宏伟的志向,  
甲乙:要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丙丁:要托起祖国的未来与希望!  
乙:我们走在十月的大街上,10月就走进我们的心中,  
丙:因为有了1949年的10月,我们才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丁:因为有了一位巨人在10月的天安门城楼上挥动他那坚强的臂膀,新生的中国才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录音)  ly">甲:于是,我们的童年以及我们父辈的童年,便不在像爷爷奶奶的童年那般苦涩,那般凄凉。  
丙:一切一切都因新中国的诞生而有了色彩,一切一切都因新中国的诞生而改变了模样。  
甲:爷爷说起他的童年,胡子一翘一翘,仿佛每一根胡须都是一个痛苦的故事。  
乙:奶奶讲起她的童年,辛酸的泪水不住地流淌。  
丙:我和我的同伴谈着童年,我们的笑声就会在幸福的时光中飘荡,  
丁:因为啊,我们是在祖国的怀抱里愉快地成长。  
甲:面队欢声笑语的人群,我歌唱飞速发展的中国——  
乙:面对着硕果累累的秋天,我歌唱前程辉煌的祖国!  
丙:我歌唱伟大的人民同奏一曲,万岁——万岁——  
合: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p> 
丙:我公布哈尔滨市花园小学以“歌唱你,伟大的祖国”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学校艺术节闭幕式文艺专场演出,现在开始!  
  
节目一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只要大家齐努力,团结起来力量大。请听第一支歌《团结就是力量》表演班级五年一班、五年二班、五年三班。  
清晨,我们来到学校读书,清脆的铃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我们又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生活,请听第二支歌《校园的铃声》  
节目二  
请听二胡独奏《赛马》表演者五年三班王龙淼  
节目三  
“也许我们都已长大,男女同学不再有话”,这首欢快而美妙的歌声传入耳帘,进入到了心里,打开了心灵之窗,使心灵之花绽开。请听第一支歌《大家一起唱首歌》表演班级五年四班、五年五班、五年六班。  
全世界的小朋友每人伸出一只手,团结起来,共同向前走,来同声呼21世纪,在明天畅想美好的未来。请听第二支歌《每人伸出一只手》  
节目四  
最爱喝的水永远是黄河水,最爱说的话永远是中国话。最爱写的字是先生教的方块字,走遍天边行不改,永远爱中华,这就是我们有志的中国娃。请欣赏舞蹈《中国娃》演出单位二年五班。  
节目五  
我校舞蹈队可爱的女孩们,将给我们带来一个欢快美丽的舞蹈,她们就像一只只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嬉戏,飞舞。她们的出色表演曾在市、区舞蹈比赛中获一等奖。看,他们来了,请欣赏舞蹈《花裙子飘起来》。  
节目六  
你知道新疆小朋友的梦是什么颜色吗?你知道维吾尔族人的幸福与快乐是什么颜色吗?对极了!是紫红色,是淡绿色,是丰收的葡萄五光十色!瞧啊!二年一班的同学们正在为葡萄的丰收而雀跃舞蹈呢!请欣赏新疆维吾尔族舞蹈《葡萄丰收了》演出单位:二年一班。  
节目七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在秋风艳阳的沐浴下,看,一群漂亮的女孩踏着欢快的节奏,伸展了健美的身姿向我们走来了,她们浑身洋溢着朝气与活力,展示着新一代少年儿童正在健康茁壮地成长起来。请看四年四、四年五、四年六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治理学院卡拉ok决赛开场白和结束…
       兼善中学首届五·四歌咏会开场白
       文艺汇演串台词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知识…
       太和镇小康示范点解说词
       远程教育知识竞赛全过程台词实录
       平山县特色家庭才艺展示大赛讲话
       清明节来历祝福短信0
       清明节来历祝福短信9
       清明节来历祝福短信8
     
    教育局开展期末总结会讲话
    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餐厅治理制度
    市委领导加强城市建设讲话
    城区节能减排自查报告
    最新抗击地震思想汇报
    隧道分公司办公设备治理办法
    党委制定创先争优制度
    什么是科学发展观
    开校学习班讲话
    全国旅交会开幕式讲话
    市委全会闭幕式讲话
    名品会开幕式讲话
    全国职校技能比赛闭幕式发言
    中共市委全会闭幕式讲话
    东亚经济交流机构开幕式讲话
    中国生物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
    市领导在达沃斯论坛闭幕会上
    生物技术合作洽谈会开幕式上
    大学夏令营开幕式发言材料
    节目串词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