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建党致词稿 >> 正文
供电公司庆祝建党周年暨表彰大会讲话

在供电公司庆祝建党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同志们: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周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召开这次大会,主要任务是共同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年光辉历程,增强对党的热爱和信仰,坚定果断跟党走的信心,把榆林的电网建设好,把我们的企业发展好为榆林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中国共产党的八十四年,是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践相结合而不断追求真理、开拓创新的八十四年,是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不断艰苦奋斗、发愤图强的八十四年,是为完成肩负的历史使命而不断经受考验、发展壮大的八十四年。历史和实践证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也就没有今天社会安定团结、经济繁荣振兴、人民安居乐业、祖国欣欣向荣的大好局面。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革命事业的领导核心,是历史和中国人民的正确选择。
  
  今天,我们召开庆祝党的生日和表彰大会,是给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在我们今天的庆祝表彰大会上,有荣获陕西电力公司党组授予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还有榆林供电公司党委授予的“十佳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团员。他们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做出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党组织的充分肯定,深受广大职工群众的衷心爱戴。同时还有位预备党员转正,位同志被组织接纳为预备党员,这是我们为党的生日献上的一份厚礼。在此,我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员、按期转正的同志和被组织接纳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共产党员以及团员青年致以崇高敬意。
  
  一年来,公司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坚持“稳定、提高、安全、效益、发展”的工作思路,有效探索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和途径,深入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凝聚力工程建设,努力培植企业文化。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搞好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公司中心工作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确保了全公司思想情绪稳定,生产工作秩序稳定,职工队伍稳定,推动全公司两个文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一是不断强化党支部建设。去年以来,公司党委为了巩固和深化规范化党支部成果,进一步提出了创建红旗党支部的目标,并建立了考核实施治理办法,目前公司所有党支部均达到了红旗党支部创建目标。今年年初,公司党委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把××年确定为“党支部建设年”,在公司开展了六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建立了考核实施细则和六好党支部治理办法,使党支部工作有活力、有依托。在近日召开的榆林市庆“七一”表彰大会上,公司党委被授予榆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二是抓好党员队伍自身建设。公司党委提出把党员培养成为生产经营骨干,把生产经营骨干培养成为党员。公司党委把“三会一课”作为支部组织规范的重要内容来抓,抓党员思想观念转变的教育和引导,非凡是把学习实践“三个代表”贯穿到党员干部的工作中。同时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员教育“五个一”和一个党员一面旗、党员身边无违章等活动。利用业余时间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使工

作出色、政治上要求进步的同志积极靠近党组织,让年轻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一年多来,公司共有名积极分子被党组织吸收。目前,公司党员人数已经达到人,占到职工总人数的,党员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庆祝建党周年党性教育大会讲话
       请求解决建党周年庆祝活动所需资…
       七一演讲稿党旗下成长
       七一演讲稿肩负新世纪使命为实现…
       纪念建党周年暨表彰五个十佳大会…
       七一演讲稿与时俱进创辉煌
       七一演讲稿党是我心中一颗最亮星
       庆祝建党八三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庆祝建党八三周年文艺演出串词
       七一机关党工委庆祝建党八四面年…
     
    半年学院宣传部总结
    让团徽岗位上闪光——记全国农行…
    文化艺术节闭幕词
    小学教学情况报告
    民政局强化干部廉政发展计划
    常用公文文种特点分析知识
    五一五四运动会讲词
    煤矿安全的演讲材料
    健康体检疾病调查报告
    职场暗示效应让梦想成真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供电单位工作总结
    公司技术和经济情报保密协议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搞好优质服务打造供电品牌
    建党致词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