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会议主持 >> 正文
文艺节闭幕式会议主持

七月,带着红荔金芒的纯香,带着丰收的喜悦,走进火红;七月,捎来宜人季节的祝福,载着文化艺术的浪漫,走进辉煌。的七月,如诗如画,如歌如梦。

镇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就在七月鲜花的簇拥下徐徐启幕,又缓缓闭幕,如潮欢声给大地带来心旷神怡的风貎,如花之舞给大地披上斑斓多姿的盛装。

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展现了的传统文化,有效地配合了“打造文化新城”、“建设文化强镇”的战略部署。为我镇“三个文明”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

镇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不但是传统文化的推介盛会,更是今日新气象的展示盛会,她将为的发展拓宽起飞的跑道,为未来的奔跑积蓄无穷的能量。

镇第二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现在开始。首先有请中共镇委副书记、镇第二届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任讲话,大家欢迎。

本届文化艺术节得到了镇委镇政府各机关部门、各村委会及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谨代表镇第二届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经过组委会评议,下列单位荣获镇第二届文化艺术节组织奖。他们是:

请获奖单位派代表上台领奖。请为组织奖获得者颁奖。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单位表示祝贺!

1、麒麟起舞庆盛世,山歌欢唱迎未来。在镇委、镇政府的领导下,的干部群众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针,团结拼搏,与时俱进,大胆创新,各项工作和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为的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请欣赏舞蹈《开门红》,由 表演。

2、风吹玉兰千里香,今晚月色分外光,漫舞笙歌庆团圆,男女老少乐洋洋。

请欣赏客家山歌《风吹玉兰千里香》,这个节目曾在邀请赛上获银奖。

3、中华民族是一个自强不息的民族,每一个炎黄子孙的血脉里,都涌动着龙的精神。这种精神一代接一代,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请欣赏由中心幼儿园表演的少儿舞蹈《龙娃》

4、绿油油的果树满山岗,望不尽的麦浪闪金光,丰收的歌声响四方,幸福的歌声千年万年长。

请欣赏女声独唱《谁不说俺家乡》,表演者: 

5、青春亮丽,五彩缤纷,青春勃发,生机无穷;青春灿烂,魅力诱人

请欣赏一段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单位: 

6、大姑娘美,大姑娘浪,大姑娘走进了青纱帐,这边的苞米它已结穗,微风轻吹,我东瞅瞅西望望,咋就不见我的郎

看,村走来了一群大姑娘。请欣赏舞蹈《大姑娘美》

7、条条锁练锁住我,朋友啊听我唱支歌,歌声有悔也有恨啊,伴随着歌声一起飞。

请听一段吸毒者悔恨的心声。表演单位:艺术团

8、清清的东江水,日夜向南流。你洗炼了东方之珠,你滋润了同胞亲友,你是祖国引出的泉,你是同胞酿成的美酒。

请欣赏舞蹈《多情的东江水》,由村委会表演。

9、十八的姑娘一朵花,眉毛弯弯眼睛大,红红的嘴唇雪白牙,美丽青春好年华

请欣赏舞蹈《美丽的姑娘》,表演单位:

10、请欣赏舞蹈《千红》,表演单位:艺术团

11、女声独唱《》表演者:

12、天上的月儿照着我的家,月中的人儿请望一望,望一望这思念的尽头是什么,望一望这愿望何时到达,望一望这梦想有多远,天空究竟有多大。

请欣赏医院表演的舞蹈《月亮女儿》

13、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退役战友联谊会会议主持
       公司与军民联欢晚会议主持
       金融类文艺汇演安排会议主持
       小额信贷考察会议主持
       金融类新职员培训班座谈会议主持
       医院新职员座谈会议主持
       交警在民主生活会议主持
       水利部门水资源治理会议主持
       质监局质量分析会议主持
       全街物业管理达标会议主持
     
    街道办事处民政要点
    农村重点观摩总结暨目标奖惩会议…
    农村两委换届会议讲话
    农村药品两网建设交流材料
    全区项目建设会议讲话
    个人考察材料7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个人全面总…
    电力局核电表彰会讲话
    规划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
    认真做好下半年各项以优异成绩迎…
    繁荣文艺创作构建思想汇报
    小学庆元旦文艺活动方案
    文艺部副部长申请发言材料
    校园文艺先进个人申报材料
    先进文艺者申报材料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
    学校庆祝党的十六大文艺演出
    法院迎接党的十六大歌咏文艺
    迎接党的十六大歌咏文艺晚会
    小学庆祝党的十六大文艺演出
    会议主持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