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国庆演讲稿 >> 正文
国庆演讲—党员我们核心队员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兄弟姐妹们:
大家好!
我叫**,来自热电车间锅炉班的一名普通工人。今天我有幸站在这个讲台上,就是要向大家说一说我敬重的,佩服的,学习的大班长,共产党员**同志。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党员-我们的核心队员。提起**同志熟悉他的人可能不多,他的外貌憨厚,长相一般,但他却有一套精湛的维修技术,丰富的生产经验,高超的组织能力,忘我的工作热情和契而不舍的钻研精神。为此,他带领全班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生产难题,化解处理了一次又一次设备事故,实施和完善了质量服务体系,保证了化工生产的稳产高产。同时他本人也获得了历年车间和公司先进生产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市组织的第五届技能大赛中获得锅炉专业第五名。第七届技能大赛上,他力拔头筹,获得锅炉专业组第一,被**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命名为“锅炉状元”。取得了高级工和高级技师资格证并被公司聘为技师,被**市命名为“新长征突击手”等等等等,这一连串的荣誉和称号,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同时也真实的记载着**同志辛勤的汗水和光辉的业绩。
各位都知道,在咱们公司里热电车间是第一大车间,而锅炉大班又是我们热电的第一大班组,现有员工102人,大班内涉及7台中压锅炉和一台在**市也赫赫有名的220吨高压锅炉,30多个工种和庞杂的各类设备,摄氏500度的蒸汽温度,100公斤的蒸汽压力以及个别岗位的粉尘,噪音指数在公司里也都是排行第一的。班组肩负着整个公司化工生产用汽和周边数个企业的生产用汽,是公司纯碱稳产,高产的前提和基础。作为这样一个班组的大班长,就好比是在球场上的中场球员,不但需要拥有精湛的技术,清醒的头脑,更重要的是个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同志首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士卒,用实际行动感染四周的同事,用人格魅力团结全班人员,打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战争!
记得有一天深夜,车间7#锅炉忽然发生省煤器严重泄漏事故,需要马上倒炉抢修.由于运行操作人员短缺,没有足够的人员进行设备切换,车间值班人员又通知了他,此时的**正和妻子抱着发高烧的孩子往医院里赶,手机响了,4813378,厂里的电话,他意识到车间里出问题了.喂,什么事?7#炉省煤器漏了?马上倒炉!没有人?.他看看妻子,妻子抱着孩子眼巴巴的看着他“我可是我马上就到!”妻子的眼泪刷的一下子就流了下来:“孩子要是有什么事,我和你没完!”“厂里有急事,需要我去,”**一面解释一面把妻子推上一辆出租车,“你先带着孩子去医院,事情一完我就去找你.”说完自己又拦下一辆出租车直奔公司,路上还联系了几位同事!
又是一夜的辛劳,又是一身的汗水,他疲惫憔悴的神态透露出一脸的欣慰,由于**他们及时的到来,合理的安排,事故损失被压制到了最小,化工生产基本没有受到影响.忙完了,天也亮了,他又开始组织人员分析事故原因,制定方案,抢修7#锅炉.当他再次回到家中已是第二天的晚上了,孩子已经打完点滴沉沉的睡着了,妻子一面给疲惫的他收拾饭菜,一面幽默地说:“我就是中国足球队的球迷,只有理解,只有支持,却不敢奢望有回报。”妻子对他的抱怨是有道理的,**一年中累计加班多达40多天,没有休息过一个完整的大礼拜,也正是他的以身作则感染了四周的同事们,我们班组一年累计加班1000多人次,多次提前完成各种重大设备的检修,抢修。锅炉现场环境大为改观,事故逐年下降,各项运行指标逐渐好转,吨汽耗煤,吨汽耗电,吨汽耗水比去年同期分别下降了1%,1.2%和4.7%。数字是枯燥的,公司的效益却是实实在在的。
法国中场球星齐达内,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庆祝建国57周年朗诵稿
       国庆节出色演讲稿
       祖国您好国庆朗诵材料
       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演讲朗诵稿
       强国步伐永不歇——国庆节演讲稿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演讲稿不…
       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遗忘背叛
       庆祝建国周年——祖国我心中演讲…
       祖国礼赞——国庆57周年有感
       国庆节演讲稿为祖国腾飞喝彩
     
    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团…
    农机安全生产总结
    第三批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方…
    社会完善创新管理会议发言
    乡镇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总结
    档案局争先创优活动总结
    学习江泽民文选不断开创反腐倡廉…
    残疾人创业先进典型材料
    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讲话
    医院新职员座谈会议主持
    竞聘演讲模板范例
    怎样正确把握好演讲时限
    竞聘演讲几种结尾方式
    演讲本质和特征
    借景发挥使你演讲美不胜收
    浅谈演讲入题破题点题
    好开头是演讲成功一半
    竞聘演讲几个特点
    如何理解演讲口语表达艺术?
    即兴演讲与个人气质
    国庆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