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国庆演讲稿 >> 正文
监狱长监狱庆国庆文艺演出时讲话

监狱长在某监狱庆国庆文艺演出时的讲话
  
  监狱长在某监狱庆国庆文艺演出时的讲话
  各位嘉宾、各位干警,
  全体服刑人员:
  大家好!
  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七周年的大喜日子里,请答应我代表女子监狱党委向各位嘉宾、各位干警和全体服刑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大家佳节愉快,万事如意!
  为全面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监管改造工作的整体水平和服刑人员的综合素质,根据省局的统一部署,我狱于xx日办了第二届“xx节”活动。各监区就地取材,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独立创作编排了一系列贴近改造生活又富有时代气息的节目。从7月初到9月底,以监区为单位的xx节文艺演出好戏连台,充分展示了服刑人员不凡的艺术天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雅俗共赏的文艺节目营造出浓郁的文化氛围,使服刑人员深受感染和教育,从而树立起乐观的人生态度,激发出一往无前的改造动力。
  今天我们举办的这场庆国庆文艺演出,既是育新文化节出色节目的大荟萃,也是对我狱教育改造丰硕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大家在今天的演出中,尽情地唱、尽情地跳,尽情地放松,尽情地欢乐,也希望广大服刑人员通过观赏这些优秀节目,唤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从而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在今后的改造中再加一把劲,更上一层楼。
  今天,我们还荣幸地请来了xx老年合唱团的朋友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他们过去都曾经是社会主义建设中的生力军,都曾经在不同的领域中大展宏图。现在虽然离开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但是他们仍然以饱满的热情在广阔的生活空间里绽放异彩,发挥余热,显示出永不言老、永不言败的生活信念。相信他们带来的出色的文艺节目一定能给大家以美的艺术享受,相信他们那种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一定能给大家以非凡的心灵启迪。
  最后,祝愿演出圆满成功,祝愿各位嘉宾、各位干警、全体服刑人员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歌咏活动方案
       国庆民警联欢会主持词
       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大会讲话
       县领导庆国庆节敬老节书画展首展…
       纪念建国周年升旗仪式讲话
       企业经理经理国庆节致辞
       厂长我健康我快乐迎国庆文艺晚会…
       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晚会致词
       庆祝建国57周年国庆节祝福祖国文…
       十一国庆节通宵晚会主持稿
     
    县工商局执法办案经验材料
    高校生村干部就职演讲
    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点
    社区环境意见
    六月份毕业晚会开幕词
    致刚从领导岗位退下来老干部慰问…
    民政局局长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国庆晚会主持稿
    好友同学所致悼词
    企业改制中职工思想动态调查与思…
    监狱副科级后备干部申报材料
    监狱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学习心
    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心
    作风整顿心得体会监狱干部
    参加监狱警示教育深刻感受
    参加监狱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
    浅谈监狱中心与首位关系
    参加监狱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
    监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监狱下半年宣传教育计划
    国庆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