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国庆演讲稿 >> 正文
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晚会致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员工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在这举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和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工厂总经理,向各位员工对工厂的辛勤付出和倾心奉献,报以衷心的感谢!对在节日里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各位员工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在今年过去的九个月,是极其不平凡的九个月。我们取得可喜的成绩,这所有成绩的取得,与每一位大伟员工在这九个月里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非凡是在生产旺季,厂的每一位员工所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忘我斗-志;战高温、斗酷暑,为工厂效益而搏的干劲,让我们每一位治理者无不感动。我想我们的信心是来自每一位员工不懈的拼搏,工厂的前途更是依靠每位大伟人的不断拼搏与进取。

工厂效益同每一位员工的利益息息相关。众所周知,今年,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公司面对高成本、微利润的强大压力,但工厂仍多次给员工调升薪金。成立教育基金、还有节假日加餐、举办晚会等活动,投入大量资金。我们老板、我们总经理时时刻刻想着改善员工们福利待遇。但这一切都要来自我们的共同拼搏和工厂效益的提高。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想在今后的几个月里,我们全体××人有能力、有信心、一如继往的把工作做好,保证出色的完成今年的生产任务。

在这中秋佳节和祖国55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举办今天这场×××玩具厂2004年“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晚会,我想我们××人不仅是工作中的生产标兵,更是生活中多才多艺的文艺表演者。希望大家在这次晚会中玩得开心,玩出激情,尽情体现我们××人的风采。同时预祝“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谢谢!


《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晚会致词》,欢迎阅读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晚会致词。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庆祝建国57周年国庆节祝福祖国文…
   十一国庆节通宵晚会主持稿
   迎中秋节庆国庆节联谊会上领导讲…
   庆祝建国57周年喜迎中秋文艺晚会…
   庆祝国庆节群众歌咏大赛主持词
   国庆文艺晚会主持词开幕词
   喜迎国庆欢乐中秋联欢晚会主持人…
   超市中秋国庆晚会主持稿
   国庆五十五周年广场文艺演出晚会…
   庆中秋节迎国庆节联欢会上客串词
 
党员作风建设会议讲话
军训结束总结大会讲话
法院院长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讲话
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保持共产党…
市司法局二00六年党建意见
经济和社会建设工作安排意见
十二步教你写出得体求职简历
八荣八耻主题班会设计学八荣八耻…
住房公积金管理作风建设年终总结
海外归侨新中国60周年献礼征文
情书写于中秋节情书
工厂中秋晚会节目征集启事
中秋节来历
公司中秋促销方案
中秋商品促销方案
中秋晚会活动策划书
最新佳宇物流中秋晚会活动策
中秋节党员活动策划方案
迎中秋庆国庆促销宣传方案
中秋党员活动方案
国庆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