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发言稿 >> 正文
迎接奥运会开幕仪式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万物葱茏庆盛会,交通昂首展新姿。在这孟夏宜人、热情奔放的美好时节,全县交通系统迎奥运“先行杯”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县交通干部职工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交通系统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一件喜事。在此,我代表秭归县交通局党组,向对这次运动会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的县委、县政府、市交通局领导表示衷心地感谢!向莅临本次运动会的各方来宾和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

秭归县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交通事业发展。经过多年的奋斗,秭归交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公路路网布局、技术等级、通达深度、路面状况、跨越能力、隧道建设、港口集散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近些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交通事业继续保持了工程建设快速推进、行业管理规范有序、安全监管态势平稳的强劲势头,为交通“十一五”规划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秭归交通的发展与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还有差距。一方面,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更加自觉地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务求实效,争创一流;另一方面,繁重的工作要求我们必须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投身到交通事业发展之中,为实现“三个服务”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全县交通系统迎奥运“先行杯”职工运动会,正是在这样的形势和背景下举行的。这是全县交通系统喜迎奥运、展现风彩的体育盛会;是推动交通系统“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提高职工综合素质的体育盛会。成功举办这次运动会,对于促进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体育发展是社会进步和人类文明的一个显著标志,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优秀文化的一个传承和延伸。“更快、更高、更强”是奥运精神的实质所在,而支撑和造就这一精神的是自信、自强和自尊。因而,我们诚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本着“拼搏、奋进、健康、和谐”的宗旨,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坚持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共识,努力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赛出水平!

最后,预祝全县交通系统迎奥运“先行杯”职工运动会圆满成功!

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全体交通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庆老师代表人员发言稿
       开业活动剪彩典礼上公司领导发言…
       艺术馆揭牌典礼领导发言稿
       军队领导征兵工作会的发言稿
       储备干部学习班开班发言稿
       大学生毕业典礼教职工代表发言稿
       新来人员在欢迎会上的发言稿
       银行工作人员反腐倡廉发言稿
       安全饮水工程开启仪式发言稿
       商业街开街仪式上的发言稿
     
    地方城市物业公司基层创优计划
    地税成立十周年文艺晚会串词节选
    学习教育个人全面总结
    警校毕业生个人实践小结
    进步整治学校危房管理制度
    党委成员理论读书心得体会
    首届篮球比赛讲说稿
    党员个人评议总结
    街道社区挂职学习心得体会
    残联基层管理规范化交流
    奥运举办城市发展智能化公交
    卫生城市复审迎接方案
    创一流业绩迎接十七大先进典
    县迎接考察代表团的欢迎词
    县迎接考察代表团欢迎词
    迎接十六届六中全会特稿开辟
    冶金公司迎接危机挑战经验材
    学习胡总书记中心党校讲话做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十七大胜利
    学习6.25讲话迎接党十七大体
    发言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