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诚信演讲稿 >> 正文
用诚信铸就品牌信合演讲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时里,共同来探讨“双热爱两对待”铸就信合品牌。
大家都知道,如今服务是我们金融业的生命线,人们都在呼唤优质服务,都在期盼优质服务,服务已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针对不同客户要有诚心,我们要用自己的心灵去贴近客户,在与客户接触中,使我觉的只要我们专心去服务,那么就会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任。

作为一线工作者,我们天天面对着人来人往的客户,存存取取非常枯燥的工作,非凡是取工资的老大爷、老大娘,看不见、听不清、爱发脾气。我就耐心的给他们解释,并时时刻刻以自己饱满的精神,诚恳的工作态度,以诚待人、将心比心、以心换心的工作方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通过自己兢兢业业的努力,作也了不平凡的成绩,实现着对人生的理想。干一行,爱一行,更新树立起人生观。进一步理解“信合靠我去发展,我靠信合去生存”深刻含义,爱岗敬业,爱社如家。只有了主人翁的精神,才能热爱自己的工作,只有有了这种爱心,才能有忠心,才能更虚心。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里,物竟天泽,适者生存,发展无止境。我相信,有我们勇于创新的领导班子,有我们爱岗敬业的员工队伍,以诚信铸就品牌,靠服务开创未来。我们__城郊信合的前途一定会无限光明,城郊人的明天将会灿烂辉煌!


《用诚信铸就品牌信合演讲》,欢迎阅读用诚信铸就品牌信合演讲。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演讲比赛讲话
       重操守讲诚信创光彩业绩先进事迹…
       电力企业人人讲诚信演讲稿
       诚信演讲稿
       诚信演讲
       小学生讲诚信演讲稿
       学习的重要性演讲材料
       优秀大学生成才报告会演讲稿
       创先争优闪亮你的人生演讲稿
       税务局税收事业演讲稿
     
    企业新年联欢三句半台词
    非税收入管理中存问题及对策
    项目策划工作者工作报告
    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申报材料
    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骨干培…
    浅议主体班学员党性分析
    教师党员创先争优自查报告
    通信站干部竞聘演讲
    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
    诗歌朗诵父亲祈祷
    创建诚信企业实施意见
    诚信文明市场创建工作要点
    质量诚信标志推广函
    古今中外诚信仰献小故事汇编
    电力局构建诚信单位交流材料
    文明诚信教育活动总结材料
    电信公司打造诚信服务放心消
    诚信建设教育现场推进会发言
    电力部门建造诚信机构事迹材
    幼儿园教师诚信心得体会诚信
    诚信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