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党章学习心得 >> 正文
各地政法干警学习十7大报告

10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各地政法机关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大家认真听取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会后立即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

  上午9点钟不到,北京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就已经坐在了机关报告厅内,静待着十七大的开幕。随着国歌声响起,报告厅内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大屏幕上,很多党员干部不时地用笔记下报告中的重要内容。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检察长孙力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既要把握十七大精神的实质,深刻领会内涵,也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紧密结合起来。

  在云南昆明,省公安厅电视电话会议室内洋溢着一股浓郁的喜悦气氛,来自厅机关各警种的领导和民警齐聚一堂,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孟苏铁在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盛况后感慨地说:报告回顾总结了5年来中国的巨变与发展,描绘了十七大以后中国人民要奋斗和实现的宏伟蓝图,这令人十分振奋和激动。孟苏铁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认真组织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七大会议精神,继续保持高昂的状态,抓好十七大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少发生、不发生分散党委、政府精力的事件,各级公安机关要在党政领导下,发挥职能作用,做好情报信息工作,积极参与信访部门抓的非正常上访问题的化解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得到合理解决,使更广大的人民群众能够共享改革成果。

  在河北石家庄,上午的会议一结束,政法机关的干警们顾不上休息,立即围绕十七大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干警们纷纷表示,报告内容博大精深,既深刻地总结了过去工作,又生动地描绘了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河北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直播实况,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其江在收看完开幕式后作了讲话。王其江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要着重把握好三点: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政法工作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与学习型机关建设活动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与做好当前政法工作结合起来。

  济南市市中区检察院是山东省优秀检察机关,按常规,每周一是该院“小办公会”时间。今天,因为党的十七大开幕,该院将会议规模扩大至所有中层干部,把往常的“小办公会”变成集体收看十七大开幕电视转播。记者注意到,该院参加收看的检察干警每人都带着一个笔记本。当胡锦涛同志谈到有关“依法治国”内容时,许多人在本子上飞快地记录着。看完电视转播,大家一边走出会议室,一边热烈地议论着。副检察长苏洪生说:报告激励人心,令人倍感鼓舞。报告多次提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在这方面,我们检察机关大有可为,责无旁贷。

  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交警三大队大队长朱则军激动地对民警们说:“我们虽然不是党的十七大代表,但一直在收看开幕式的实况转播。我们是坐在电视机前‘开十七大’呀!”。河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国臣说:“党肩负着人民的期望,人民寄希望于我们党。可以预料,十七大之后,中国会沿着更民本、更开放、更民主的轨道,变得更法治、更公正、更人文、更繁荣、更富裕、更和谐。河南政法系统将认真学习好十七大报告,在工作中进行贯彻落实。”

  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上午的党组扩大会开成了十七大开幕式收视会。会后,院长沈志先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条意见:认真学习,准确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贯彻中纪委严格禁止利用职务…
       严禁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
       行贿罪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
       求真务实扎实做好本职—转变干部…
       讲正气树新风心得
       增强三项意识提高执政素质
       校长作风纪律整顿认识和体会
       转变干部作风学习体会
       四个结合干部执政能力建设
       认真开展三比三不比大讨论推进创…
     
    重点项目建设管理意见
    小学校园歌咏比赛开幕词
    政协民主评议总结会讲话
    机关作风建设
    度量员实习期间工作概括
    新型农村社区和农村住房建设会议…
    党员思想教育党性分析
    继续努力不松劲再创标兵五连冠
    整治机关作风个人自查报告
    校区图书馆管理工作计划
    各地广播电台电视台招聘条件
    党组领导政法教育交流材料
    政法委服务企业交流材料
    政法机关服务教育交流材料
    民政局政法教育交流材料
    各地开展创先争优交流
    街道政法综合治理工作交流材
    政法队伍建设会议典型材料司
    政法委副书记党员先进性教育
    先进性教育政法干部党性分析
    党章学习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