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党章学习心得 >> 正文
希腊实习生活报告

   2008年7月1号,我来到了希腊,这里很好。湛蓝湛蓝的海和稍显荒凉的山丘,加上那星罗棋布的橙色的红色的矮房子,这里俨然是一个童话世界。在接下来的六周时间里,我在tehnh a.e.公司中完成了我的实习任务,同时也真正在希腊的一座小城里体会了他们的生活方式与风土人情。除此之外,我用十二天的时间在这个浪漫而神秘的国度里完成了一次环游旅行。所有这些,我把它编成文字,以此纪念我这次有趣的经历。 

    工作

  
    我所在的公司叫tehnh a.e.,是一个主要从事防盗门生产和铝板机械加工的公司。公司不大,除了一幢办公楼一个仓库四个生产车间外就不剩下什么了,但是效益不错,由于主要消费群体是全国一百多家防盗门生产厂家,也有一部分出口到中东,产品长期供不应求。这也为我接下来的要干的工作埋下了伏笔。 
    中国有句老话,万事开头难。我第一个礼拜真是过的浑身不舒服。倒不是因为工作太累或者语言问题,是因为我没事干。在希腊工作,“relax”,我是早有准备,但当上班两天之后经理才告诉我其实公司还没想好让我干什么的时候,我真是要昏厥过去。

    “do everything you want and you can find something to do!”这就是我们讨论的结果。于是第一个礼拜接下来的时间就全扑在找自己能干的事上了。我决定从熟悉产品开始,于是我便开始天天与那些奇形怪状的零件啊,钢管啊,铝板什么的打交道了。 
好在同事们都很热情而且有个来自波兰的小伙子已经在这里实习了一段时间,在他们的帮助下,不出一个礼拜,我就对厂里六个大类十几种产品的工艺流程烂熟于胸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也决定了我在剩下的时间里应该完成的任务:(1)质量监控(2)市场调查(3)宣传美工。 
    当我完成了第一个presentation向经理yannis展示我一个礼拜来学到的东西的时候,他非常惊讶我在一个礼拜里学到了比他期望的多得多的东西。他向我竖起了大拇指,“well done, boy”。 
    既然目标已经明确,我就真正开始我的工作了。在第一个礼拜里,我了解到他们厂里的染色车间总是效率很低,于是我就决定从这个环节切入。于是整天整天地蹲在他们的染色车间里观察生产细节。当时正是酷暑,希腊虽属海洋性气候,但白天温度仍在35c以上,又加上染色车间里有一个加热炉,室内温度更是接近40c.我记得那几天我下班一回到寝室第一件事是洗澡,第二件事是挣扎着爬上床睡上几个小时。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两周之后我用params模拟了生产中的染色流程找出了其中的weak points,并最后提出了解决方案,在不增加新设备或消减人员的前提下,有效的将生产效率提高了10%。 
    当我完成第二份presentation的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移动公司实习报告
       寒假社会实践报告
       千淘万漉虽辛苦一波三折有收获
       社会实践售后服务利与弊
       牢记两个务必做合格公仆
       如何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
       弘扬抗战精神追求统一富强
       党执政能力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注重四个创新
       贯彻落实惩治实施纲要积极推进廉…
     
    中兴z68策划方案
    市房管部门政务公开汇报
    对党十六届六中全会熟悉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农村…
    网络实习心得
    砚山县农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动员…
    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大会讲话
    县委副书记农村会议讲话
    新信访条例实施后办理群众来信办…
    省政协委员作用意见
    法院个人实习总结材料
    学院学生到公司实习会议发言
    会计事务所实习总结
    新录用公务员下基层实习锻炼
    实习转正申报材料
    匈牙利实习心得
    创先争优实习体会
    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实习心得
    假期社区实习体会
    达内科技实习几点心得
    党章学习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