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 正文
党报党刊发行会议讲话邮政局

各位领导、同志们:

在全党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之际,今天我们召开2008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10月21日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总结全县200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表彰先进,对全县200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进行动员和部署。借此机会,我代表县邮政局,向出席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邮政事业的单位和部门,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下面,根据会议安排,我做两个方面的发言。

一、200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基本情况

报刊发行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赋予邮政部门的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200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乡镇场、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了党报党刊发行稳中有升的预定目标。2008年共收订《人民日报》287份,占计划的102%;收订《求是》杂志239份,占计划的110%;收订《江西日报》1775份,占计划的103%;收订《九江日报》2935份,占计划的112%;收订《半月谈》924份,占计划的98.29%;收订《了望》68份,占计划的226% 。

回顾2008年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之所以能取得较为满意的成绩,我认为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原因:

一)领导的重视为党报党刊顺利发行奠定了基础。

200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得到了全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县委书记朱忠玪在全县党报党刊发行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利多次强调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县委副书记朱作清对中央治理散滥报刊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使各部门能正确地理解和把握中央既要抓好报刊治理整顿,又要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指示精神,不仅消除了一些错误的认识,而且净化了党报党刊发行的发展环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世超,为更好地掌握征订进展情况,每天研究报表,每周定期召开调度会,即使他的母亲和爱人远在深圳住院,也丝毫不受影响。宣传部的其它领导不顾事务繁忙,不辞辛苦,深入各乡镇场、各单位分片亲自督导发行工作。县直单位和乡镇场也都有领导专门负责,甚至党委一把手亲自过问。

二)有效的措施为党报党刊顺利发行提供了保障。

为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各单位和部门将发行任务层层分解、具体落实。去年,分片包干、典型引路、会议调度、集订分送、基层督导、定期通报、限时交帐等发行措施得到进一步增强;自费订阅、私订公助、文化扶贫得到积极推广;特别是全县副科以上干部,人手一份重点党报党刊,为党报党刊任务的全面完成打下了坚实的保障。

三)管理的优化为党报党刊顺利发行提供了条件。

我县邮政充分发挥报刊发行主渠道作用,配合各级党委宣传部门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积极利用简明报刊目录、横幅标语等载体,广泛宣传,大造声势,营造氛围,引导订阅。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社区服务点和投递人员大范围地开展党报党刊的收订工作。通过采取延长收订时间、增设收订台席,实行电话预订、上门收订、流动收订等便民服务措施满足订户的服务需求。同时,为消除用户缺报少刊的顾虑,公开承诺少一罚五的赔偿机制。

在作业组织上,围绕时限,开展了报刊传递时限和投递质量综合治理工作,提高了投递服务质量,杜绝了延误、漏投现象的发生。同时,通过优化邮政网络,每天安排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四期间团员青年倡议书邮政
       邮政商函促销工业产品座谈会讲话
       邮政局领导党报刊发行会讲话
       储蓄局行业考评复查会讲话
       市规划编制动员会市委书记讲话
       工业主导产业招商动员会市长讲话…
       市长审计会议上的讲话
       市经济责任审计会上的讲话
       市长经济责任审计会议上的讲话
       经济责任审计与财政财务收支审计…
     
    煤矿安检科干部竞聘演讲
    粮食局党委基层组织建设总结
    知荣辱树新风从我做起八荣八耻演…
    境外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
    让爱渗入小朋友的心灵
    县司法部门安排
    党校学习思想汇报2
    消防部队政治意见
    民政局强化社会管理整改措施
    总经理电器商场庆周年新闻发布会…
    党报党刊发行先进经验发言材
    党报党刊发行会上先进经验材
    申报党基层建设先进单位材料
    农村申报党总支创建五好支部
    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心得体
    一片丹心报党恩学习王瑛先进
    党刊出版工作指导意见
    最新报党员创先争优计划
    市工商局重点党报党刊征订情
    党报党刊征订情况汇报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