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思想宣传讲话 >> 正文
新学期主题班会—相约新学期

新学期主题班会—《相约新学期》 
一、主题确定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在新学期到来之时,通过班队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应该以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努力去完成学习任务,在新学期中,展现自我。二、活动准备
1、男女主持各一名。
2、准备歌曲《校园的早晨》、《明天会更好》。
3、准备小品《小樱桃的一天》。
4、准备诗朗诵《希望》,并配乐。
5、多媒体设计刊头。
三、活动过程
在歌曲《校园的早晨》音乐声中主持人上台。
女:新学期的到来,告诉我们,初中生活的六分之一,已经过去了,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学期。在这个新学期里,每个同学一定都有自己的计划和奋斗目标。
男:告别了二十多天的假期,迎来了新学期。在这二十多天中,有的同学也许在暗自下苦功夫,准备在新学期赶上或超过自己的竞争对手,有的同学也许……
女:同学们,新学期新打算,你们做怎样的计划和目标呢?
[同学a、b、c、d发言]
男:同学们的计划多么好啊!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实现自己的计划和目标,不要让它变成"空头支票"。
女:是老师们的指引,是同学们的努力,让我们信心百倍地去运筹自己的未来。
男:下面请听小合唱《校园的早晨》。
[女生合唱《校园的早晨》]
女:一曲《校园的早晨》把我们带进了新学期。
男:同学们是否想过,我们四十位同学能相聚在一起,由不认识到相识相知是多么难得的缘分?
女:我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在过去的一学期中,我们已经取得了不少的好成绩。
甲、乙、丙等同学上台述说上学期的成绩。
男:同学们,我们应为我们过去取得的成绩而自豪。然而,在新学期中,我们还应怎样做呢?
同学们齐答:再接再厉,勇创辉煌![多媒体打出]
女:同学们的决心令人十分感动,但是我们在成绩面前,还应做冷静的思考,我们好好地反思一下过去的岁月,还有哪些不足之处。
男:下面请欣赏小品《小樱桃的一天》。
[小品表演《小樱桃的一天》]
男:看起来小樱桃好象很倒霉,很可笑。但是同学们想想他为什么会那么倒霉。是别人在故意捉弄他吗?下面请同学们来谈谈你们的看法。
[同学们的发言]
女:接下来请欣赏配乐诗朗诵《希望》。
[配乐诗朗诵《希望》]
女:让我们展望未来,迎接明天!
男:让我们运筹帷幄,把握未来!
女: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今天我们相约在新学期的开始,是为了实现明天的美好理想。
男:最后我们高声合唱《明天会更好》。
[全班起立,指挥一人]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中四届三次及五届一次教代会讲…
       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
       食品监管会议讲话
       下半年现场观摩会议讲话
       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会议讲话
       赴外地参观考察结束时讲话
       书记美化家园专题推进座谈会讲话
       建镇十周年纪念大会讲话
       节约用水会议讲话
       矿企地座谈会讲话
     
    工业经济发展活动方案
    企业行政管理个人总结
    信访事项复查复核条例
    大学生演讲比赛演讲稿从一个微笑…
    敬老院建设会议讲话
    公司新老大学生座谈会上新员工发…
    一生有你献给母亲节帖子
    争创全国五十强
    人事局行政执法职能
    新公司揭牌仪式讲话
    新学期小学工作总结
    秋季学期59班评语
    工商局创新学习发展交流
    乡镇农村创新学习交流材料
    小学图书管学期管理总结材料
    医院创新学习型班组护理团队
    民政局教育创新学习材料
    三年级数学期中试题
    新学期军训心得体会
    新学期军训心得感想
    思想宣传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