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群众团体讲话 >> 正文
油田公司工会总结


  今年以来,公司各级工会组织按照公司二届二次职代会和公司党委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和公司工会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的工作要求,按照围绕实现“”的工作目标,落实“六项重点工作”和“六四三三”工作思路的工作部署,深化实施素质提升工程、“金点子”工程、民主管理工程、“送温暖”工程和活力创新工程,取得了六个方面的阶段性成果:
  一、以“增储上产、管理挖潜”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劳动竞赛活动
  今年以来,各级工会组织按照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总经理、总裁的讲话精神,“唱响主旋律,立足主战场,把握主动权”,紧紧围绕公司二届二次职代会提出的“四项工作目标”和“六大系统工程”,在各单位认真组织、深入开展以“增储上产、管理挖潜”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群众性经济技术活动形成了良好氛围。各二级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在“增储上产”方面开展了“三增三节、十百千万”等竞赛活动;在“管理挖潜”方面开展了“赛‘三度’、比‘三井’、看‘三单’、降‘十费’”劳动竞赛;在“争先创优”方面开展了“争做绿色明星员工、兴建绿色金牌班站、创建最佳岗位业绩”和“技术创新工程、人才百优工程”等载体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使群众性的劳动竞赛活动迅速在公司上下全面铺开。月日,公司组织召开了“增储上产、管理挖潜”劳动竞赛经验交流会,会上共有个集体和基层单位做了经验介绍,个集体和基层单位的经验材料作了交流,公司主要领导在会上对劳动竞赛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再动员,有力地促进了劳动竞赛活动的健康发展。截止月份,公司工会共编发《劳动竞赛》简报期,推出典型个。全公司共选树各类集体典型个,个人典型个。
  在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中,各二级单位创新“金点子”工程活动,按照“提一条建议、增一份效益,挖一个潜力、降一项成本,搞一次创新、强一项管理”的“六个一”工作要求,继续深化群众性节约挖潜活动,进一步发挥员工参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了推出典型、交流成果,今年二级单位承办编发的《金点子》专刊,现已编印期,推出典型个,发布成果项。今年,全公司共征集合理化建议件,采纳实施件,参与创效亿元,实现了“金点子工程”年度目标。
  二、以落实《公司基层建设纲要》为目标,积极开展创建完善“五小”工程活动和“创争”活动
  按照《公司基层建设纲要》和公司主要领导为员工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的具体要求,公司工会从五月份起全面实施创建完善“五小”工程活动。公司工会以现状调查、现场调研、召开现场观摩会、阶段性调研检查等形式,组织开展“小文化角、小练兵、小伙房、小厕所、小绿地”的创建完善工程,努力改善一线班站员工工作、生活环境,增强班站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基层员工队伍的稳定。在工会牵头,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上手,基建、安全、环保、教培等部门齐抓共管的基础上,各单位针对基层班站的实际情况,详细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实施方案和计划,并已全面实施。截止月末,各单位共整合小文化角个,清理书籍册,新增书籍册;新建小练兵个;新改建小伙房个;新建和改造水冲厕所个(年底前还计划完成个,明年计划完成个);新建小绿地个。基层员工对“五小”工程活动的开展反响强烈,认为这是一项员工直接得到实惠的凝聚工程,尤其是水冲厕所的建设,改善了一线员工的基本生活条件。
  根据省总工会《关于推广“王海班”经验,开展创建“五型”班组活动的决定》要求,公司工会今年还在一线个班站、余名一线岗位员工中组织开展了“创建学习型班站,争当技能型员工”活动,以夯实基础管理为重点,构建基层建设的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景区妇女总结
       县经贸系统工会干部事迹材料
       采油厂工会先进女职工事迹材料
       区教育工会主席先进事迹
       多管齐下推动家庭美德进万家妇联
       市卫生局加强服务与管理全面提升…
       切实加强共青团建设立足本职岗位…
       工会维权中如何开展思想政治
       企业工会意见
       采油厂工会规划
     
    求职简历怎样写才抓人
    公路收费站向你敞开心灵窗口演讲
    农业和农村总结会议讲话
    党总支创先争优行政总结
    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
    实践课程新理念教导处国旗下讲话
    农业局科技普及意见
    lccieb秘书证书考试简介
    竞聘银行会计部结算科经理职位演…
    净化校园 弘扬正气 做一个合格的…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公司技术和经济情报保密协议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公司中层治理干部转正量化标
    公司高层治理人员转正量化标
    群众团体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