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开学典礼讲话稿 >> 正文
新学年小学生代表讲话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杨柳枯了,又青;桃花谢了,又开;燕子去了,又来;蓦然回首,与二小风雨同舟已五年;丝丝缕缕的感动,留存于心底,似陈酿回味无穷;伴随我们的是老师的关怀与呵护;多少次的耐心讲解,多少次的谆谆教导,让我们放飞希望,让我们追寻理想;让我们的思绪驰骋在想象的天空,让我们的生命焕发灵动的色彩,而您却耗费了太多的心血,增添了斑斑白发;进行讲述。其中包括:。我们在美丽的校园里散步,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聆听老师讲课,无处不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只有好好学习,炼就过硬的一技之长,才能服务社会,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回报老师和父母,让他们为我们骄傲和自豪等,具体材料详见: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在这里我代表五年级全体学生向大家表达我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杨柳枯了,又青;桃花谢了,又开;燕子去了,又来……蓦然回首,与二小风雨同舟已五年。丝丝缕缕的感动,留存于心底,似陈酿回味无穷。
     记得在一个硕果累累的日子,我们走进二小这个令人向往的地方。从此,伴随我们的是老师的关怀与呵护。多少次的耐心讲解,多少次的谆谆教导,让我们放飞希望,让我们追寻理想;让我们的思绪驰骋在想象的天空,让我们的生命焕发灵动的色彩,而您却耗费了太多的心血,增添了斑斑白发。是您变皱的脸颊和弯曲的脊背托起了明天的太阳!当我们迎着太阳,在雄壮的歌声中凝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我们无不感到振奋、充满力量。我们经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我们在美丽的校园里散步,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聆听老师讲课,无处不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只有好好学习,炼就过硬的一技之长,才能服务社会,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回报老师和父母,让他们为我们骄傲和自豪。
     要好好学习,从小炼就过硬本领,我想我们应该在新学期中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要从小养成优良品德。这是一个人做人做事的根本。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践“传承中华美德,争做礼仪之星”,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逐步养成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好品行,努力成为一个品德高尚得人,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
2、要有信心和毅力。要树立“我一定能行”的坚定信心,相信自己一定会学有所成;同时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具有顽强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学习的兴趣,这是学习好的基础。
3、要重视科学的学习方法和养成,学习要讲究方法,要活学活用,不能死记硬背,在知识飞速发展和信息时代的今天,用适合自己学习方法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因此,我们要在老师指导下, 学会学习,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4、在老师的指导下,培养自己创新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要在学习的基础上有所创新,要在复习的基础上有所发现,并把自己所学广泛的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让自己的学习创新在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
5、学会与老师同学们协作。学习不是孤立的,而是师生共同进行一种集体活动,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要学习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公平竞争,创设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
6、从小强健体魄,享受阳光体育。当代的少年儿童要做搏击风雨的雄鹰,要坚持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断增强体质。要磨练勇敢顽强的意志,不向困难低头,不被挫折压倒,以乐观向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处级干部贤内助培训班讲话稿
       学校开学庆典讲说稿
       秋季新学期开学讲词
       校长新学期开校讲演词
       校长在开学大典的讲话
       开学仪式学生会主席讲话
       开学及军训会议演讲
       初中新生入学仪式领导发言稿
       开学集训上对新老师的讲话
       教师节及开学典礼老师发言稿
     
    严打食品添加剂工作会上讲话
    立足科学发展观紧持以人为本构建…
    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揭牌仪式讲…
    十六届六中全会心得—民主篇
    市规划局信访实施意见
    电子商务冲击广交会?
    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十七届四中全…
    清明节祭扫烈士墓仪式上的讲话
    [图文]县委书记信访会讲话
    国务院老干部离职休养制度几项规…
    新学期小学工作总结
    工商局创新学习发展交流
    乡镇农村创新学习交流材料
    200年小学德育活动
    护理部门全年小结
    医院创新学习型班组护理团队
    民政局教育创新学习材料
    共青团夜校学习型青年小组
    煤矿共青团夜校学习型青年小
    20年小学优秀教导主任申报材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