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工交建商讲话 >> 正文
推进信息化建设通告

为加快推进我市信息化建设,丰富广播电视节目传输资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发改委等部门关于鼓励数字电视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办发〔〕1号)和国家广电总局《全国有线数字电视产业发展总体方案》《中共州市委办公室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的通知》(办字号)等有关有线电视数字化发展的总体部署,我市将用3年左右的时间,到年年底在全市城乡基本实现有线电视数字化。现就市城区实施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是指有线电视用户以光节点覆盖的范围为片区,整体由模拟系统向数字系统转换。转换后的有线电视用户能收看到节目套数更多图像更清晰的数字电视节目,并能享受电子政务数据广播股票信息付费电视等多项增值信息服务。

二到年1月底前完成唐洞新区片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年6月31日前完成鲤鱼江资兴经济开发区三都等地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届时湖南有线资兴网络有限公司将以光节点覆盖范围为片区,分期分批对有线电视用户进行清理与转换,已转换区域将逐步停止传输模拟电视信号。到年底全市将停止传输模拟电视信号。

三凡是在册合法有线电视用户均可在整体转换期间(具体日期见分片分区转换通知)免费领取一台机顶盒。逾期未领取的不再享受免费配送优惠。免费配送的机顶盒所有权属广

电网络传输机构,用户拥有使用权。用户如需使用第二台以上的机顶盒,可自愿购买。

四从年2月1日起,凡是已转换区域不再发展模拟电视用户,只发展数字电视用户,新入网用户不享受免费配送机顶盒优惠。

五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收视费和其他收费项目的收取和减免,严格执行省物价局价服号价服号文件规定。付费频道和增值业务按有关政策以市场运作方式发展,由用户自主选择服务项目。

六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各部门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市广电网络传输机构有线电视数字化的推进工作,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协助做好本部门单位及所主管的系统行业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工作,确保实现稳定有序的整体转换。

七根据《国务院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国务院令第129号),个人不得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对擅自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除拆除没收其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外,可并处5000元以下的罚款。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展治超行动通告
       推动养老服务事业发展通知
       教育系统职工工伤保险通知
       开展计划生育系列保险活动通知
       推进城市扩容提质通告
       维护煤炭市场正常经营秩序通告
       加强货车通行管理工作通告
       车辆超限超载整治通告
       强化出租房屋管理事宜通告
       开展镇区集中综合整治通告
     
    市农村合作三位一体建设情况汇报
    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调查报告
    银行八荣八耻荣辱观演讲稿
    大学生对县中医院移民搬迁前后经…
    医生护士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心得…
    法院领导行政教育考察报告
    市民政局办公室经验交流
    社区计生队伍素质意见
    教育系统元旦贺辞
    县抗洪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演讲稿
    推进城市扩容提质通告
    推进远程教育站点工作事项通
    全县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讲话
    推进新型工业化状况通报
    开展信息采集工作活动通知
    推进乡镇公路绿化通知
    推进统计改革和建设通知
    推进政务信息公开进程通知
    加强气象信息服务工作通知
    推进三城联创工作考评办法
    工交建商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