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春节座谈会讲话 >> 正文
09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07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同志们: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在此,我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在座的各位,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离退休老同志,向驻县中省直部门、驻军部队、武警公安边防部队的同志们,向所有参与、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硕果压枝的××年,我们心潮难平。过去的一年,大事多、亮点显,是××历史上发展较快和不平凡的一年,全县上下突出沿边工贸旅游城市建设主题,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团结拼搏,苦干争先,取得了经济提速发展、社会协调进步的可喜成绩,使××倍受上级领导关注和国内外投资商青睐,被省委宋书记认定为未来的全省重要经济增长点之一。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亿元,比上年增长;全口径财政收入亿元,比上年增长。对外开放水平持续攀升,中俄东波互贸区建设全面启动,成功促成俄滨海边区高尔基话剧院前来友好演出和行政长官达里金等俄高层领导两次来访,达成了扩大相互投资、联合建设俄远东轻工产品加工集散基地的合作意向,有望成为推进对俄经贸战略升级的一大创举;经贸旅游同步拓展,实现进出口总值亿美元,接待入出境游客万人次,比上年分别增长和;与港澳、江浙协作进一步深化,引进到位资金亿元,居全市首位。进出口加工业增势强劲,园区经济形成规模,骨干企业不断壮大,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亿元、利税万元,比上年分别增长和。特色农业稳步发展,成功举办中国(××)首届黑木耳节,成为全国黑木耳生产、销售第一县,实现农村经济总收入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元,比上年分别增长和,被评为全省农村经)济工作先进县。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事业欣欣向荣。两风建设扎实深入,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社会政治安定,人民安居乐业。××大地处处洋溢团结和谐、思进求上的气息,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商机和活力。发展振奋人心,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县几个班子的团结协作、善谋实干,有赖于全县上下的凝心聚力、艰苦创业,更离不开历届老领导、老同志奠定的坚实基础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并以个人的名义,再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布满希翼的××年,我们豪情满怀。今年是三年再造一个××的起步之年,更是建设沿边工贸旅游城市的要害之年。面对国家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全省着力推进对俄经贸战略升级,××与俄滨海边区政府、杜马间公共关系和感情联系紧密融洽等难得机遇,感受各地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竞争压力,我们不能有丝毫的自满和懈怠,必须应时顺势、奋发进取,在新一轮发展热潮中有更大的作为。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坚持不张扬、不争论、不言败,以求××发展之真、务百姓富裕之实为己任,认真贯彻省、市委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对外开放、工业兴县、招商引资三大战略,全面推进对俄经贸、区域工业、特色农业、招商引资、旅游产业、环境建设六大升级,做大做强口岸经济,加强党的建设和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县域经济社会统筹协调发展,加速形成全省重要的经济增长点。
  春到人间万物鲜。万家合欢的喜庆时刻即将到来,在此,我再次向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过一个健康、文明、廉洁、祥和的春节,同时也向你们的亲人送去真诚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祝××明天更加和谐美好,××百姓更加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09年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县春节晚会领导讲话
       部队春节晚会领导讲话
       镇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医院
       春节晚会领导讲话拥军优属
       春节晚会领导讲话安全生产
       春节晚会领导讲话
       机关春节晚会领导讲话
       春节致辞
     
    妇代会献词
    作风建设活动党性分析材料
    购销公司贷款调查
    信息产业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
    行政许可法培训班主持词
    小学班主任学期教学总结
    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
    高中学生评语2
    质量立校心得体会
    街道综合治理意见
    春节间安全检查工作方案
    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公司回顾09年合作历程及展望
    09年先进评选条件全集
    工会春节送温暖汇报
    09年办公室主任组织生活会发
    09年反腐倡廉心得体会
    09反腐倡廉心得体会
    09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心得体会
    09预备党员党课心得体会
    春节座谈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