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表彰大会讲话 >> 正文
新学期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新学期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在新学期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各位老师、同学们:
  在这大地花团锦簇草长莺飞,校园鸟语花香景色宜人的时节,我们满怀憧憬迎来了新的学期。今天我们举行总结表彰大会,对2006年春季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获得教学质量奖的冯引霞等48名老师、王建让等7名优秀班主任、七年级一班等12个文明班级、九年级九班等12个学习成绩优胜班级和李婉玉等31名学习最具实力优秀学生、王黎等58名学习最具活力学生、300名三好学生、150名文明学生、30名优秀学生干部及150名学习进步生进行表彰奖励。首先,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获奖的优胜班级、优秀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向为学校教育质量的提高及学校的健康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和心血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全体同学表示良好的祝愿,祝愿你们在新学期里生活愉快、学业进步!
  过去的一个学期,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建设稳定和谐、科学发展的陈仓初中为总体目标,紧紧围绕"降低工作重心,提高工作效益,突出教学中心,确保学校发展"这一工作思路,以"和谐治理,务实治理"为理念,进一步规范学校治理,整合育人资源,求得育人的最佳效益。学校各个方面的工作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学校先后被省教育厅命名为"陕西省示范初中",被省教育厅评-为"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学校",被省教育厅评为"现代技术及中小学远程教育工程应用研究先进单位";被省数学竞赛委员会评为全国初中数学联赛陕西赛区优胜学校;被市教育局评为素质教育示范校和依法治校先进单位;被区委区政府评为"创佳评差"活动最佳单位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被区教育局评为初中学段教学质量一等奖单位、教学新秀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素质教育教研教改与教育质量先进单位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全体师生的心血和汗水。
  我们的成绩主要体现在:
  一、胜利通过了"陕西省示范初中"验收,实现了陈仓初中人几年来的夙愿。
  我校以创建"省级示范初中"为目标,坚持治理创新,提升了办学水平。按照标准要求,落实硬件,强化软件,保证了各项创建活动的如期进行,顺利通过了省级评估验收,被命名为陕西省示范初中。这是陈仓初中人努力奋斗的结果,这也是陈仓初中人继续努力的一个新的起点。
  二、强化学校治理,注重教师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教师综合素质。
  学校加强和改善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其领导水平和治理能力,各处室治理切实到位,责任明确;各教研组和班级工作认真扎实,极大地发挥了各个治理层的职能。把制度治理、科学治理、人本治理三者有机结合起来,使制度内化成每个人的自觉行为。加强了教学常规治理考核,注重过程性与终结性治理相结合,狠抓了常规治理细则的落实。巩固了良好的治理运行机制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狠抓课堂实践和教研活动,积极开展校本教研,深入实践新课程,组织教师学习新课改、新课标理论,围绕教研专题深化课改,认真组织校内组内教学观摩,大练教学基本功。去年内有刘宏波、吕凤凤、孙红梅、黄亚军、潘灵娟等5名同志被评为市级教学能手、新秀,贾耀辉、马利平、张海丽等3名同志被评为区级教学能手、新秀。一大批优秀教师脱颖而出。
  

去年有14名教师参加了专升本学历教育学习,有6名教师参加了新课程培训,有35人参加了计算机二级培训;年内教师论文获区级以上奖励或在有关报刊发表38篇。教师的综合素质有了进一步提高。
  三、全方位突出德育工作,高起点创设育人环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百日招商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领导讲话
       建筑安装公司双文明建设总结表彰…
       民营经济表彰大会领导讲话
       庆六一关爱儿童贡献奖表彰大会领…
       半年业务发展表彰大会领导讲话
       受表彰成员五四青年奖颁奖晚会发…
       纪念建党周年暨表彰大会讲话
       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发言
       纪念建党83周年暨表彰五个十佳大…
     
    答谢词写作基本要求
    市财源建设中存问题及发展思路
    市领导在定点扶贫会的发言
    公司开业庆典方案
    水利局加快投资项目管理方案
    发挥五个作用 提高人大机关服务水…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心得体会…
    客运汽车加强管理完善计划
    纪委干部学习党章心得体会
    秋季学期特辅班工作安排
    新学期小学工作总结
    秋季学期59班评语
    工商局创新学习发展交流
    乡镇农村创新学习交流材料
    小学图书管学期管理总结材料
    医院创新学习型班组护理团队
    民政局教育创新学习材料
    三年级数学期中试题
    新学期军训心得体会
    新学期军训心得感想
    表彰大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