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规章制度 >> 员工管理制度 >> 正文
摄影婚纱影楼员工守则

红星摄影婚纱影楼员工守则
沈秋洪
红星摄影婚纱影楼成立于1952年8月,目前是以个人写真,个性婚纱摄影为主要业务的摄影影楼。影楼历来倡导人性化的服务和严格的品质把握,力争创造国内一流的摄影企业。红星历来提倡先做人后做事,首先必须是一个诚实,守信,善良,有上进心的人,才能成为红星的员工。
红星的价值观:诚信,团结,高效,活力,进取,有爱心
红星的目标:做市内一流的摄影企业,成为同行业的一面旗帜
红星的精神: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充满激情
红星的态度: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赚钱。
红星的理念:一切行为以质量第一为标准,质量问题不可商量
红星的哲学:红星的状态就是最本质的状态,做人如此,做事如此,经营亦如此。
总则:
1, 红星摄影婚纱影楼所有员工必须恪守员工守则和其他规章制度。
2, 红星摄影婚纱影楼所有员工之间必须互相关爱,要象一个大家庭一样,不得有任何拉帮结派,勾心斗角等任何不团结思想和行为。
3, 红星摄影婚纱影楼所有员工必须无条件服从上级的管理和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杜绝与上级顶撞。不得有抵触情绪,工作没完成不得找任何理由。
4, 红星摄影婚纱影楼所有员工必须以极其端正的工作态度面对客户和工作,红星只认同踏实做事的精神,不得有任何敷衍,不认真,官僚主义,拖沓的工作作风。
5, 红星摄影婚纱影楼所有员工做事的态度都必须只对事,不对人,不认同人情和关系,一切事物都按原则和流程处理。
6, 红星摄影婚纱影楼所有员工都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尽量做到心态平和,同事之间不得情绪急噪,大声争吵。
细则:
1, 禁止员工议论影楼的制度,处理问题的方法和其他一切与影楼有关的事情。员工对影楼有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书面形式向影楼反映。也可以在开会时陈述,以便影楼做出判断。
2, 每个员工都配有笔记本,上级安排的任务,客户的要求,同事的委托,均需记录,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复或者回话。自己解决或者解答不了的问题应立即向有关人员汇报,不得拖延。杜绝石沉大海,有始无终。
3, 对于同事的委托,可以有两种态度:一,可以协助完成,就必须按时保质完成;二,不可以完成,必须申明理由。
4, 影楼不实行打卡制度,但各部门人员必须在工作开始之前到岗,不能让客户等待。工作期间必须满负荷工作。
5, 诚实守信,做出承诺必须履行,不守信用的人是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的。约定的时间,只能提前不能拖后。
6, 员工有事必须请假,未获批准,不得擅自离岗。因自然灾害或者直系亲属婚丧嫁娶等急事需请假时,须将自己的工作交接好,经上级批准后方可离开。所有休假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否则影楼将做出处罚。
7, 注意个人卫生,特别是口腔卫生,以免和客户接触时有异味。做好值日工作,保持分担区卫生,人人都是主人,养成随时打扫的习惯。
8, 每个员工都必须是环保主义者,并以身作则,积极宣扬环保理念。
9, 员工工作期间,早餐,中餐禁止饮酒,晚餐可以适量饮酒,严禁酗酒,违者重罚。
10,员工之间尽量避免借钱,如果借钱不能超过50元,如果确实有困难,可以向影楼申请。
11,禁止在影楼会客,确实需要会客,须请示上级。如果有亲人来探望,时间不超过1小时,不得安排外人入住影楼宿舍。
12,做错任何事情都必须立即向上级汇报,否则一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员工考勤管理规定
       发展党员责任追究制度实施制度
       煤矿员工日常行为规范50条
       工会委员职责
       物业管理条例之清洁工员工行为准…
       员工胸卡管理规定
       发展党员六项制度
       员工手册范本
       物业员工培训手册绿化保洁篇
       保洁员流程和标准
     
    执法部门创先争优总结
    县委书记政协第七届县委员会第三…
    高中部班主任计划
    区政协办公室语言文字动员会讲话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个人党性分析…
    演艺场所舞台幕布系统设计工作方…
    水利局建设计划情况报告
    如何做好高中英语教学论文
    公司客户部门优秀领导工作汇报
    高校协会年度工作计划
    校庆典礼摄影竞赛活动方案
    学习数码摄影艺术的个人感想
    关于大学生摄影比赛小结
    我爱我祖国书画摄影比赛方案
    婚纱摄影城店长十佳青年评选
    婚纱摄影连锁店开业庆典仪式
    婚纱摄影连锁店开业庆典致辞
    婚纱摄影连锁店开业庆典县领
    数码婚礼摄影分店开业庆典致
    员工管理制度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