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规章制度 >> 公司管理制度 >> 正文
公司销售处职责

1、参加公司领导与外商的业务洽谈,作好记录,并负责有关合作协议和销售合同的起草工作。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开展与外贸公司及外商的联系,主动推销产品。

  2、根据外销合同或分管领导的指示,及时将出口产品通知单下达到有关部门。

  3、负责外销合同执行过程中与出口单证有关的软件工作(包括信用证的审查、单证制作或审核,办理海运保险手续,落实出口货物的海运船只,保持与货物代理的联系,及时办理银行结汇核销手续等)。

  4、根据合同和信用证的各项要求,配合有关部门对出口产品的加工、包装、检验、发运和装船的全过程进行跟踪检查和监督,使之与规定的内容完全相符。

  5、负责与外经外贸有关的日常传真、函件的翻译、处理,以及有关样品的邮寄工作。

  6、负责招商引资的管理工作,以及对外合资合作项目的洽谈业务,并负责对境外企业及贸易的管理,并逐步开展其他外经工作。

  7、负责国际市场有关经济信息的收集、整理和研究工作,并把国外用户对产品的意见反馈到各有关部门。

  8、配合公司办公室做好外商来访的接待工作。

   9、认真学习外经外贸的有关政策、法规、规定,领会精神,为领导提供有关信息,当好参谋,努力提高外经工作水平。

10、根据公司的全年产品生产计划和产品内销计划,编制好销售处年、季、月的销售计划,按计划合理安排销售工作。

11、定时走访、函访用户,及时反馈给用户信息,了解产品最新市场信息,做好记录,及时反馈给生产技术部门和公司领导。

12、收集市场信息,分析市场变化,根据用户生产工艺及需求量的变化,及时调整产品销售计划。熟悉焦产品的性能及质量指标,认真做好产品售前、售后服务工作,并建立营销台帐。并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不合格产品的处置工作。

13、了解厂内生产情况和库存数量,掌握发货进度,根据内销合同和订单,做到发货准确,严格履行销售合同。

14、每周五将产品最新销售价目表报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处或登录内部微机网络。每月(季)召开一次原料定价会。

15、及时做好合同订单、日常电报、信函文件的处理,并做好记录,分档保管。规范合同文本,做到人员、制度、台帐三落实。

16、做好焦炭的销售及资金回笼工作,缩短资金回笼期,最大限度地降低销售成本,努力避免形成坏帐、呆帐。

17、认真做好债权债务的清理工作,主动配合财务等相关部门,想方设法,力争盘活陈帐、死帐、呆帐,全面推动清欠工作。

18、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司员工内部管理实施细则
       公司实验室人员守则
       公司提案管理实施办法
       公司合同管理办法
       公司薪酬制度
       公司投资管理制度
       公司员工廉洁自律若干规定
       公司规范化办公程序若干管理规定
       公司会议和学习制度
       供电支公司预防职务犯罪制度
     
    工程建设治理意见
    年后勤半年计划
    水利局先进干部事迹材料
    师德修养心得体会
    飞行队伍员工思想摸底情况报告
    促进创新创业精神家喻户晓
    请把我歌带回你家
    古今清正廉洁小故事
    煤炭公司加强档案管理交流材料
    青年党员学习科学发展观演讲稿
    家禽屠宰和销售市场管理工作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公司技术和经济情报保密协议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公司中层治理干部转正量化标
    公司管理制度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