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正文
监审处年终总结

监审处认真履行党章和学校赋予的职责,维护党纪政纪,强化监督,加强监察和审计工作,努力维护学校和党员、以及师生员工的合法权益,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保证,现简要总结如下。

一.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教育

反腐倡廉教育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按照中央《实施纲要》的要求,长期坚持不懈地认真抓好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党性、党纪和党风廉政教育。上半年召开了年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期间组织全体校领导、处级领导和部分科级干部参观了反腐倡廉图片;会上还通报了个别单位私设小金库的问题。会后,还将反腐倡廉图片展板继续展出了一周。有不少单位组织了党员、干部观看,有千余人次参观了展览。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17大召开以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纪委在17大上的工作报告。今年还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还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定制了年反腐倡廉台历。通过这些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

二.认真做好案件查处和信访工作

案件查处是制止和预防腐败的重要手段。今年我们对4个信访案件(其中教育厅交办的一件)进行了调查处理。经过认真的调查核实工作,及时的完成了案件的调查处理工作。通过调查,查清了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及时给予了处理,纠正了违纪违规行为。对两个私设“小金库”自收自支的违纪单位进行了通报批评,对当事人进行了戒勉谈话。通过案件处理,为学校挽回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同时既教育了本人也教育了广大党员和干部。

全年共收到来人来信来电举报7件,对群众举报反映的有价值的线索和问题作到了件件有记录、有落实;凡有初核价值的,都进行了了认真的初核。通过信访提供的线索,调查处理了有关案件,纠正了违纪违规行为;有的为有关人员澄清了事实,保护了党员和干部。

三.积极开展纪检专项工作

完成了不正当交易行为自查评估工作。今年4月按省教育工委和教育厅的安排,进行了不正当交易行为自查评估工作,通过自查评估进一步加强了监督,找出了存在问题。按要求向省教育工委和教育厅作了书面报告。

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若干规定》。6月中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下发后,按省教育工委和教育厅的安排,认真组织进行了学习和自查自纠工作,在校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填写了学习回执,全体党员都填写了对照中纪委规定自查自纠登记表。还配合雅安市纪委进行了电力公司股票的清理工作,我校没有申报和发现有干股的情况。仅有五人购买了股票,目前已全部按要求处理。

配合做好招标检查工作。今年4月省招标投标监督委员会还对学校的建设工程的招标投标工作进行了检查,我们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迎检工作。检查组对我校招标投标工作总体比较满意,同时对个别不规范、甚至违规的项目提出了意见。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要求,努力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从而保证公开、公正、公平,防止不正当交易行为。

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最近根据省纠风办、省教育工委和教育厅的要求,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为期一年的民主评议行风活动。我们按照学校的要求参与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完成了起草学校的民主评议行风实施方案,设立了意见箱等工作。

四.认真做好监察监督工作

主动积极参与了全校的中层干部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大纪委年终总结
       旅游公司年终总结
       实验室个人年终总结
       开发区妇幼保健年终总结
       商务局体系建设年终总结
       传媒中心年终总结
       税务局人员年终总结
       施工队年终总结
       学生会年终总结
       自来水厂半年总结
     
    秋季教师业务学习材料三
    工商局长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大会上…
    先进团员表彰大会暨超龄团员退团…
    省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总结
    优秀乡镇党委书记表彰大会讲话
    爱国是民族灵魂十一国庆节前国旗…
    年有限责任公司新年致辞
    单口快板戒烟
    医院职工会议总结讲话
    宾馆财务计划管理制度
    学校后勤管理处年终总结
    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处年
    大学财务处年总结及年设想
    教育局计划财务基建处年计划
    办事处年司法行政计划
    学校总务处年度计划
    学校总务处年终计划
    中学教务处年度工作计划
    办公室信息处年度计划
    档案局业务处年总结年计划
    年终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