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工作要点 >> 正文
200学校安全规划要点

    一、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抓学习打好基础

  二、增强责任意识,各职能部门积极做好本部门计划工作

  三、建章立制,规范学校风气

  四、改进住宿环境,让学生有较好的善学习条件

  五、多组织学生活动,增强学生活力,从而提高学习积极性

  1、争取主动、积极配合、充分协调是学校办公室的主要工作目标。新学期开始,建立办公室定期例会制度,完善内部管理,确定每个岗位、每项工作的标准和责任,坚持从高、从严、从全、从细要求。同时,营造健康的工作环境,自觉维护办公室的整体形象。做好办公室与各科室、年级组、工会等各部门的协调,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强化服务意识。

  2、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做好《实验小学制度汇编》,进一步完善《教师年度考核办法》、《校名师评选方案》等管理制度,以管理考核为手段,旨在提高教师的素质,加强我校的教师队伍建设,使优秀的教师通过评比的平台露出头角,满足人才的需求。

  3、根据学校整体工作要求,具体协调安排好各种会议、工作,做好会议记录。认真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工作,注重调查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具体、全面的第一手资料,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功夫。

  4、组织起草学校发展规划、工作要点、工作总结、经验材料及学校领导报告、讲话。提前做好学期结束前的工作安排,根据学校部署及时起草学校工作计划。

  5、继续抓好值周值日、教职工考勤工作和文明办公室的建设。

  六。具体措施:

  1、严格实行“五不”承诺

  ——承诺“不让办事的同志在我这里受到冷遇”,坚持做到“五个一”。即一张热情的笑脸,一声亲切的问侯。一次有力的握手,一番客气的让座,一杯清香的热茶。对办事者的谈话,要耐心倾听,做好记录;对办事者提出的事项,要认真研究,尽快处理;对违反政策原则的要求,要宣传政策,作好解释。让办事者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承诺“不让工作事项因我而延误积压”,坚持做到“五及时”。即及时办理直接受理的一般事项,及时呈报需要审批的工作事项,及时汇总需要收集的数据材料,及时反馈承办事项的进度情况,及时传阅的文件材料。对自己承办的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到今日之事今日办,明日之事提前办。通过限时办结承办的工作事项,充分体现办公室优质高效、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商务局投资管理要点
       物资公司经营管理要点
       房管局科学规划发展要点
       工业经济完善发展要点
       市委干部科学规划要点
       县委领导文化建设要点
       200林业局目标管理要点
       200教育局文化建设要点
       贸易局安全监管要点
       燃气公司200管理要点
     
    劳动雇佣资本可行性
    班主任德育论文—让学生成为班级…
    看媳妇的美好时代的个人体会
    宪法知识考试卷
    当我想起您国庆节诗歌
    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话剧比赛总…
    大学生对邮政金融业务现状社会调…
    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和扩大整改成…
    乡镇派出所年终总结
    银行会计档案治理办法
    引进中国500强企业工作会上的
    英语写作必背200句4
    英语写作必背200句3
    英语写作必背200句2
    英语写作必背200句
    200年人口普查方案
    200年小学德育活动
    中学200年学雷锋实施方案
    200民政局开展清明节实施方案
    200年深化殡葬改革方案
    工作要点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