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医务工作计划 >> 正文
医务者学习十七大体会

 
  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17大报告精神,17大报告的主题,就是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我们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党的17大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胡锦涛同志所作的重要报告,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变化,回顾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各项事业的新进展,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新经验,提出了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对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作了全面部署,为我们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科学回答了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是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推进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胡锦涛同志的重要报告得出了一个重要结论,这就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他强调,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理论体系,就一定能够不断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的伟大胜利。

  我们党和国家有今天这么好的局面,我们党在人民群众中有这么高的威望,在国内外有这么好的形象,是来之不易的;我们的党是充满希望的,我们的事业是大有前途的;我们党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完全正确的;我们党肩负的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是一定能够胜利完成的。他强调,我们党的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伟大事业,这个事业是“铁打的营盘”,我们一届又一届、一茬又一茬党的各级领导干部都是“流水的兵”。在干部新老交替中,要把党的好传统好作风继承下来、发扬下去。要在17大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引领下,始终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保持全党的团结统一;始终高度重视反腐倡廉,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始终坚持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乘风破浪、乘胜前进,夺取更加辉煌的成绩。

  党的17大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我们党过去五年以及改革开放近三十年来的基本经验,全面阐述了当前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新思路,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全党、全国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重大进展的五年,是我国综合国力大幅提升和人民得到更多实惠的五年,是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显著提高的五年,是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更加紧密的五年。这个总结,高屋建瓴、实事求是,凝聚了党心民意,也为新世纪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指明了方向。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总结成绩令人自豪,光辉前景催人振奋。报告通篇贯穿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中心思想。报告体现了对新问题的冷静思考,体现了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的全面规划,描绘出一幅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更加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胡锦涛同志的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医院医务者学习十七大体会
       医务人员政治思想探讨
       医务人员干部作风整顿心得体会
       卫生站医务人员健康教育计划
       医院医务者先进事迹
       医院医务人员素质教育心得体会
       去年专科医院医务的具体计划
       今年医院党委风气建设计划
       医院各科室党支部发展观实践计划
       党政计生详细计划范本
     
    学习王德义事迹心得感想
    统计局发展经济普查计划
    高中校长开学典礼致词
    党政干部理论学习考察报告
    度妇委会总结以科学发展观提高妇…
    乡镇经济果林考察状况汇报
    三寸粉笔写人生三尺讲台铸辉煌教…
    市场管理部门上年总结与下年打算
    产品质量治理实施细则
    洗化企业广告招标座谈会策划书
    建党86周年评选优秀党员党务
    优秀党务者推荐材料
    优秀党务者事迹推荐
    优秀党务工优秀党务者典型材
    优秀党务者典型材料
    做一名合格税务者应具备条件
    学校教务者管理育人先进个人
    先进党务者先进个人申报材料
    优秀党务者申报材料
    优秀党务者推荐材料
    医务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