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广电工作计划 >> 正文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年半年总结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象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上半年,我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以创建文化大县为纲领,文秘站-cnwmz.com,全国公务员公同的天地wwwcnwmz.com以实施“群众文化年”为契机,重心下移,兼顾平衡,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回顾半年来的文化体育工作,主要抓了以下五个方面:
  
  一、围绕文化先进县创建工作,各项文化事业取得新成绩
  
  创建省、全国文化先进县是我局今年工作的首要目标任务。自明确“创先”目标以来,各级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全局上下层层发动,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月,我们邀请时任市文化局副局长陈民宪和副县长戴瑜,专题召开会议,商讨“创先”对策措施,对照创建标准,发掘自身优势,找出存在不足,明确下步工作目标。月,省文化厅副厅长金庚初亲临我县指导“创先”工作。月日,我局又召开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科室长会议,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任务。目前,全局上下紧紧围绕这个中心,各单位各部门同心协力,认真实施“创先”各项预备工作。
  
  广场文化活动方兴未艾。自春节以来至今,先后组织举办(参与举办)了场人民广场文化活动,呈现出部门参与热情高、活动形式多样、规模大等特点。这八场广场文化活动分别是象山县优秀青年歌手迎新春歌会、“欢乐象山,欢乐之家”庆三八节文艺晚会、“漂亮象山”广场文艺晚会、象山县中小学生科技节开幕式暨“天安杯”三模比赛、迎五一“移动杯”鼓乐荟萃文艺演出、“移动杯”象山·我踏歌而来外来青年创业者歌会、庆五一“中行杯”我爱你·象山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婚育新风尚”天安之夜文艺晚会和“先锋赞、廉政颂”庆祝建党周年文艺晚会。这些活动主题鲜明,寓教于乐,不仅充分展示了部门风采,而且丰富了广场文化活动内容,使广场文化真正成了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另外,我们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象山港国际大酒店、经贸局等单位、部门策划、组织、实施各类活动余次。石浦文化馆还承办了闹元宵活动、“五县一市”京剧票友演唱会和赴昌国镜架山村的“三为”服务活动;县半岛演出策划有限公司引进了丹城、石浦两场“关东歌舞表演”。
  
  “三月三,踏沙滩”民间文化活动长盛不衰。“三月三,踏沙滩”是我县石浦由来已久的一项传统活动,自年政府参与这一传统民俗活动以来,逐渐形成了在省市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的渔区独特风情的民俗文化活动。今年的“三月三,踏沙滩”民俗文化活动,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我们的精心策划,活动内容比以往更加丰富,有辣螺姑娘招亲、渔家姑娘结网比赛以及舞龙、舞渔灯、划龙舟、抬彩阁等多个项目,参与人数达十余万人,三月三期间,整个沙滩游人如织,歌声、鼓声、笑声、欢呼声如潮。
  
  “千影百戏”活动深入开展。“千场电影百场戏剧”进农村活动是今年县政府的一项实事工程,由我局和宣传部门共同组织实施。按照上级要求,去年底就专门组织召开了镇乡(街道)宣传委员和文化站长

会议,布置落实这项工作。同时确定象山县电影有限公司和象山艺术学校艺术剧团为主具体实施。从正月初二在定塘首站演出以来,按照计划全面启动,截止目前,已在全县农村放映电影多场次,演出戏剧余场,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在具体实施过程中,结合“万象之春”一乡一村农民文化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和当地的节庆活动,以点带面,不断探索和总结好的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广电局行风建设监督员恳谈会讲话…
       县广电部门深化体制改革意见建议
       广电局和谐平安创建计划
       广电网络分公司年总结
       广电系统财务部二00六年计划
       广电局无线覆盖现场会发言材料
       广电局三学三创活动简报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总结和思路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总结与打算
       广电网络分公司半年总结及下半年…
     
    选调生全年工作汇报
    经济治理论文纵论会计模式与文化…
    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好老干部服务
    中学学习雷锋演讲稿
    论文修改主要包括
    中学班主任年度工作计划
    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心得体会范文
    教育局200改革创新讲话
    书记城市环境卫生治理会议讲话
    银行专利权质押贷款管理意见
    文化与旅游发展工作要点
    古镇文化价值的开发与提升研
    廉政文化进农村工作意见
    党委加快文化建设实施工作意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监控
    文化旅游宜居区建设计划
    文化遗产保护情况报告
    地域文化旅游产业工作汇报
    市领导听取文化布展工作报告
    文化中心工程推动会举行
    广电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