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物业工作计划 >> 正文
物业公司加强物业客服发展计划

根据*市物业管理的现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面临严峻的挑战,为赢得市场,提升品牌,树立*物业新形象,不断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员工队伍综合素质修养和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和合作,不断增进与业主之间了解,满足业主的需求,不断提高管理处的业主满意度,引进竞争上岗机制,以最小的成本为公司获取最大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特此拟定管理处工作计划:

  一﹑充分发挥*物业公司的团结协作精神,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增强主人翁意识。

  1﹑每半月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在总结工作的同时,积极充分听取基层员工的呼声﹑意见或合理化建议或批评。

  2﹑不定期开展团队活动。组织员工进行爱卫生﹑爱护小区周边环境的宣传等活动,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二﹑转变思想,端正态度,牢树为业主(住户)服务意识。

  转变守旧走老路,凡事“等﹑要﹑靠”的思想,树立以业主为中心全新的服务理念。

  三﹑激活管理机制

  1﹑管理处实行内部分工逐级负责制,即各部门员工岗位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尽其能,直接向主管负责,主管直接向主任负责,必要时各主管与管理处负责人签订《管理目标责任书》。

  2﹑管理处实行定时值班制,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向业主公布管理处常设(报修)电话,全方位聆听业主的声音。

  3﹑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措施,推行“首问责任制”。

  4﹑健全完善管理处规章制度,如管理处员工守则、岗位责任制、绩效考核制度、内部员工奖惩制度等。

  5﹑月绩效考核工作尽量量化,建立激励机制和健全绩效考核制,根据员工工作表现、工作成绩、岗位技能等做到奖勤罚懒,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6﹑完善用人制度,竞争上岗,末位淘汰。真正为勤奋工作、表现出色、能力出众的员工提供发展的空间与机会。

  7﹑加强内部员工队伍管理,建设高效团队,增强管理处员工的凝集力。

  四﹑严格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1﹑小区业主向政府物业主管部门有效投诉为零;向物业公司主管部门有效投诉为2%,投诉处理回访率100%。

  2﹑小区业主对服务工作的满意率达90%以上。

  3﹑急修及时,返工﹑返修率不高于2%。

  4﹑治安﹑车辆﹑消防管理无重大管理责任事故发生。

  5﹑房屋本体及设施、设备按计划保养,运行正常,无管理责任事故发生。

  6﹑管理处拟由业主委员会成立社区文化活动小组,负责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栏出一些内容涉及物业管理法规、典型个案、报刊摘要等内容的板报。

  7﹑本年度记录﹑资料保存完整,及时归档。

  8﹑物业管理服务费收缴率达98%以上;物业管理报告每年度向业主公布一次。

  五﹑加大培训力度,注重培训效果。

  管理处挑选精兵强将,成立以主任为主的培训实施小组,对新入职及在职员工进行培训: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物业公司规划基础管理计划
       物业局加强物业公司发展计划
       物业局加强管理制度整改计划
       物业公完善企业改革计划
       物业公司发展物业教育计划
       房管局加强物业管理计划
       物业治理公司员工培训计划
       小区物业治理方案
       物业治理中心计划
       物业治理信息服务部总结及计划
     
    学校工会主席总结
    检察院打击破坏森林资源专项行动…
    护士爱岗敬业演讲稿
    成为一名合格医生的述职报告
    分析评议阶段总结公安局
    民政副书记组织整顿建设讲话
    粮食局深化创新管理计划
    善待地球
    团市委领导区纪念五四运动87周年…
    母爱演讲稿
    物业承接核查管理办法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公司技术和经济情报保密协议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公司中层治理干部转正量化标
    物业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