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公司工作计划 >> 正文
供电公司计划

供电公司2006年工作计划
2006年是公司系统“十一五”规划实施的头一年。为继续贯彻落实“三抓一创”工作思路,建设“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吉安供电公司,分公司2006年总体工作思路是:紧跟公司战略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和营造良好和谐发展氛围,充分发挥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创一流同业对标”为中心,以“抓治理、抓细节、抓落实”为突破口,重点加强安全治理、电网运行治理、员工队伍建设、优质服务四项工作,全面提升分公司的治理水平,确保分公司“创一流同业对标”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电网运行和员工队伍的稳定,圆满完成2006年上级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

[本文原创网站为-https://-找文章到]为此,我们将重点围绕以下几点开展工作:

一、思想再解放,观念再转变,思路再创新,营造良好和谐发展氛围

2006年,是公司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吉安供电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一年,我们要充分熟悉目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理清工作思路,真正从思想上提高熟悉,切实转变观念,与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为全面实现分公司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十一五”规划中提出建设和谐社会,企业发展同样需要和谐氛围。分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全体员工,营造和谐氛围不是哪个人的事,哪个领导的事,而是关系公司每个员工的大事,必须依靠大家的努力来实现。和谐的企业氛围,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要求,每位员工都有责任努力树立“企业发展是第一要务”和“员工靠企业、企业靠大家”的观念,在工作中积极营造“努力干事、认真干事、争干实事、干好事”的工作氛围;在安全上要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个个讲求安全”的安全氛围;在治理上要注重“抓细节、抓治理、抓落实”,营造“细节决定成败、没有任何借口”的良好氛围;在学习上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在优质服务方面要注重“言、行、举、止”,牢记“四个服务”的宗旨,营造“我为供电树形象”的服务氛围。我们只有不断地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在和谐的氛围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才能真正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吉安供电公司贡献力量。

二、以抓治理、抓细节、重实效为抓手,促进分公司治理和班组建设再上新台阶

治理、细节、重实效都是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高质量做好事情所必须注重的几个环节。“治理”,简要的说就是“正确地做正确的事”。任何时候,我们必须首先确认到底要做什么,要做的工作是否正确?然后再确认该如何去开展工作,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需要注重什么细节或注重什么问题?如何去实施、去落实?

要做什么?该怎么做?公司制定的《标准》上已经清清楚楚,企业制订出来各项《标准》及规章制度,就是要所有职工按照企业的分工,按

照标准和要求,认真踏实地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执行好企业“标准”及各种规章制度,首先,必须认真仔细地去学习了解企业的“标准”及各种规章制度,平时要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其次,执行好企业“标准”及各种规章制度必须是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并持之以恒;再次,执行好企业“标准”及各种规章制度就必须加大监督力度,加大日常的工作检查与考核,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决不能有“老好人思想”,更不能姑息迁就。严格执行企业“标准”及各种规章制度,重在自觉,重在执行和落实。在执行和落实的过程中,我们必须强调日常工作的细节、细微治理。根据电力行业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司会务部计划
       公司团总支计划
       公司度招聘计划
       公司综合科计划
       房地产公司计划
       房地产公司计划和发展战略目标
       移动公司文明单位创建计划
       公司技术设备部计划
       供水公司纪委重点
       公司业务员200年新一年计划
     
    国土资源会讲话材料
    城管局发展园林城市创建计划
    读书节活动策划方案
    干部教育培训申报制度
    交通局外地职工岗位创优演讲稿范…
    文化旅游节文艺晚会主持词
    矿业公司度安全总结
    农机部门鼎力助农春耕
    供电公司内部审计状况
    表彰大会校长讲话稿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供电单位工作总结
    公司技术和经济情报保密协议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搞好优质服务打造供电品牌
    公司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