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公司工作计划 >> 正文
20年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宣传计划

  为统一思想,提高员工素质,增强凝聚力,塑造公司良好形象,更好地做好新形势下的企业宣传工作,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制定本计划。

  一、指导思想

  坚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围绕增强企业凝聚力,突出企业精神的培育,把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为公司的发展鼓与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好舆论阵地的作用,促进企业文化建设。

  二、宣传重点

  1、公司重大经营决策、发展大计、工作举措、新规定、新政策等;

  2、党的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

  3、先进事迹、典型报道、工作创新、工作经验;

  4、员工思想动态;

  5、公司管理上的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

  6、企业文化宣传。

  三、具体措施

  1、端正认识,宣传工作与经济工作并重。

  宣传工作是教育、激励员工的一种方式,是企业不可缺少的一项工作。“企业要发展、要实现奋斗目标,离不开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只有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才能激发起员工的斗志,形成向心力,各项工作才能战无不胜,才能建立起公司特有的企业文化”。因此,要端正认识,把宣传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好、做好。

  2、强化措施,把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①建立公司宣传网络,组建一支有战斗力的宣传队伍。公司办公室负责整个公司的宣传工作,各分公司设立一人兼职负责分公司的宣传工作,各部室至少要有一名兼职宣传报道员、各分公司至少要有8名兼职宣传报道员从事企业宣传报道工作。各部室、各分公司在2月20日前将宣传报道员名单报公司办公室,由公司办公室负责于2月22日组织宣传知识培训,提高其工作能力,适应公司宣传工作的需要。

  ②自3月份开始恢复《xx报》。每月一期,期间根据需要增发副刊。凡公司员工均可投稿,公司宣传报道员每月至少一篇,稿件形式不限,宣传内容以xx年宣传工作重点为主,所有稿件一经刊登按字数发放稿酬。优秀的稿件向上级报刊推荐。

  ③黑板报每半月一期。公司办公室负责办公楼东头的板块,技术中心负责办公楼西头的板块,综合管理部、质量部在机床制造分公司范围内各选一块,其余的由两个分公司负责安排完成。https://

  ④宣传栏由公司办公室负责根据需要不定期更换。

  ⑤更新、增添标语牌。要统一字体,统一着色,使之体现公司文化特色。道路上悬挂标牌由公司办公室负责更换,其他由各分公司负责。

  ⑥做好专题宣传活动。各部室根据需要牵头做好这项工作。如:安全月、质量月等。

  ⑦开展评优树先工作,体现人本精神。开展评选质量标兵、技术能手、劳动竞赛等活动,激发员工的劳动热情,增强员工的团队精神。

  ⑧、群团组织要广泛开展文体娱乐活动,既要轰轰烈烈、扎扎实实,有要讲究实效。

  ⑨、各分公司、部室要开好班前班后会,`

  ⑩加强对外宣传力度,主要是公司形象宣传和产品广告宣传等。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司部门职工管理计划
       20年地产公司职业经纪人计划
       公司建设节能管理计划
       公司加强文化宣传发展计划
       集团公司实施文化宣教计划
       企业财务部署
       企业下年安排
       企业下年财务部部署
       企业下年规划
       企业市场销售部署
     
    工程建设项目廉政责任书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从政治局…
    环卫工人节发言
    国旗下讲话如何对待考试分数
    农机局落实服务教育交流材料
    工程公司半年小结
    学院学校领导新年讲话
    暑期社会实践报告
    村支部领导个人述职报告
    银行国际业务部经理竞职演讲稿
    英语写作必背200句4
    英语写作必背200句3
    英语写作必背200句2
    英语写作必背200句
    200年人口普查方案
    200年小学德育活动
    中学200年学雷锋实施方案
    200民政局开展清明节实施方案
    200年深化殡葬改革方案
    200年商家节日促销活动方案
    公司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