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年度工作计划 >> 正文
超市亲子活动商业软文

时代中的花朵  绽放童年欢乐

童年是一首歌,每一个跳动的音符是孩子们的一个愿望,童年是一幅画,每一笔都是孩子们对未来的期盼……轻点舞步,意趣盎然。这就是时代中的花朵,在童年中绽放童年的欢乐……

超市可以举行游园会?

“佳用不是超市吗?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大人、小孩在表演呀?”一位孩子好奇的问妈妈。“你看他们几厉害的,在舞台上跳舞跳得几好的……”一位阿姨指着一位在舞台上的小朋友说道,她身边的一位小朋友这时也随着轻快的音乐欢快地扭起了小屁股……

一位服务员热情的向周围围观地顾客解释:这是佳用公司专门为小朋友提供的 “亲子乐园”游园活动,小朋友们可以尽情的在舞台上表演自己拿手的节目,穿上超市阿姨准备的漂亮的衣服走模特步,还可以玩许多充满童趣的游园活动,在游乐之余还有丰富的奖品可以拿。

“我还要再玩一次,这个转呼啦圈好容易得奖的!”一位小朋友和小伙伴说着。

“我才不玩这个呢,我要去夹乒乓球,那个人少点,不用排队。”伙伴回答到。

“噎~~”一个鬼脸,两个小朋友就向两个不同的地方去玩游戏拿奖品去了……

一位大姐在游园现场兴奋地看着自己的孩子在尽情的摇着呼啦圈,嘴里还一个劲帮孩子数着“1、2、3……加油呀、就差两个到100了!快!”

那边却传来“100喽,阿明是第一了!”一位年轻的爸爸将小孩高高的举了起来,在空中把孩子的小脸亲了又亲……

这给人的感觉根本就不是在超市,而是在一个充满欢乐的儿童游乐场,一家人齐享天伦之乐。

据佳用购物广场的负责人说:“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要继续开展,因为佳用时代店不单单是一个超市,我们要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享受快乐,这样不仅可以带动我们超市的人气,还可以让家长和孩子有更多的沟通时间,是一举几得的好事。”

好一个一举几得,难怪许多人非常关注下次的活动,看看是不是还有新的游戏可以玩!

 

佳用时代“亲子乐园”——与孩子沟通的桥梁

“这样的活动就是好玩,希望以后会经常举行。”一位女士领着孩子高兴的说道。

“平时我在家的都没有什么时间照顾孩子,只有周末有点时间,但是孩子又没有什么话要和我讲,好象有了一层隔膜,但是今天我和我的孩子真的玩的很开心,平时在家的那种隔膜完全没有了。”一位大姐感叹道。

诸如此类的话语还有很多,但是家长们的心情都是可以理解的,平时的工作压力这么大,回到了家,还要处理一些琐碎的杂事,东忙西忙,就到了孩子睡觉的时间,除了和孩子说一声“晚安”就没有别的好说了,这是在不少家庭中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现在少年的犯罪率以上升的趋势逐年递涨,最根本的问题就是出在家庭教育上,大多出自双方的沟通的断层,导致孩子的发展导向向一个不定的发展中,误入歧途。

所以在佳用时代店里的“亲子乐园”是众多家长和孩子一致认可的乐园,是家长和孩子沟通的桥梁。

 

为了孩子的未来

如今的社会发展,“亲子乐园”这类的活动在广大的商家中得到认可,其中公益性的活动往往带有很重的商业味道,常常将年幼无知的小孩子和金钱一起挂钩,在一个活动中的铜臭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兴财之路电视专题片解说词
       北京酷车节集锦vcd制作草案
       新员工培训规程
       加大投入锐意进取争创三星级高中
       局长一等功报功材料
       进—步提高机关效率效能若干规定
       同志现实表现材料
       油田创建行业一强材料
       林业科技推广加快林业经济发展
       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打造板栗经济强…
     
    群体师德创优表彰会发言
    七一表彰会镇党委书记先进事迹演…
    地税局完善纪律教育讲话
    十五时期绿化美化建设总结
    入学生会自荐书
    交通系统纪念建党八十四面年暨表…
    竞聘招商局副局长演讲稿
    副县长企业标准化现场会讲话
    局半年党风廉政总结及下半年计划
    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党课辅导讲稿
    亲子教育交流对话我与丢丢同
    幼儿园亲子游戏四则
    超市好人好事事迹材料
    假期超市服务员实践体会
    超市实践的心得感悟
    超市国庆节促销方案
    超市促销方案
    商场超市节日促销方案
    圣诞节超市促销策划方案
    超市夏日促销策划案
    年度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