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典型材料 >> 正文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典型材料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典型材料so100

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党支部在开年伊始就在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中进行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安排。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党员干部、职工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都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局支部在职党员及离退休老党员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较好的解决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保证了学习的效果。我们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入手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一)领导干部示范带头,掀起学习新高潮,确保了学习的高起点。

针对这次先进性教育要求严、标准高、任务重的特点,我局支部始终坚持把领导带头、思想发动、自觉行动作为教育的首要工作和关键环节来抓。在县保先教育领导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局即时召开了由全体党员群众参加的动员大会,成立了保先教育领导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和考勤制度。针对我局离退休老党员身体不好,行动不便,年龄偏大的实际情况,我局党支部建立了领导干部联系制度,每个领导联系一户老党员,和他们加强联系,加强沟通,开展“三送两关心”活动,给离退休老党员送资料、送文件、送精神,关心他们的学习、关心他们的生活。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盛市、县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人民服务》、《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等23篇规定篇目,还观看了电教片《梁雨润》、《郑培民》、《牛玉儒》、《扭曲的人生》和《王怀忠的两面人生》等,使党员们直观地从正反两方面认识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3月份,局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学习参观。除每天集中学习不少于2小时以外,党员们都自觉地开展自学活动,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精读各种先进性教育文本,完成个人笔记3万字以上,人人都写了心得体会。整个学习过程做到了参学率100%,发言讨论率100%和心得体会上交率100%。

(二)注重联系实际,立足本职,确保学习的高要求。

我局支部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实际做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以人为本,为民解困,服务构建和谐社会”这条主线,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了谈心活动。通过对分析评议阶段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到的意见与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局党支部专门制定了时间表,精心组织了面对面的谈心活动。首先,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零距离的谈心,围绕如何落实好“三个服务”,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战斗力与凝聚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其次,局领导与各股室长、党员和群众,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开展谈心活动;三是党员之间相互谈心,相互沟通,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四是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群众参加的民主生活会,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与会者畅所欲言、团结坦诚,既做深刻的自我批评,又认真负责地开展相互批评,做到了有问题不隐讳,有矛盾不回避。每位党员都理解了学习的最终目标是立足本职,提高素质,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正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成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忠实实践者。

(三)、学以致用,边学边改,确保先进性教育的高质量

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我们注重把学以致用、边学边改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认真查找工作的差距,虚心听取意见,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和服务大局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为认真落实好县委提出的“一转变三服务”活动,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十七大精神典型材料
       基层党支部书记典型材料
       先优模党支部典型材料
       党支部书记典型材料
       道路养护站长个人典型材料
       司机先优模典型材料
       县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典型材料
       县建设局尊师重教先进典型材料
       交通系统学习教育典型材料
       司法典型材料
     
    平凡岗位无悔人生银行营销事迹演…
    公司网店渠道主管个人总结
    工业经济管理会议发言
    作风建设狠抓落实活动个人整改措…
    后勤党支部度总结
    广电局干部述职述廉
    晚会节目两地情
    校党委书记庆祝第二十二个教师节…
    创建市级卫生镇动员大会讲话
    信用社会计职位竞聘演讲
    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竞赛题目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党课材料党课提纲共产党员必
    党课材料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
    党课材料坚持科学发展观永葆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党
    党课材料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
    党课材料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
    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党课材
    典型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